BEAUTY美麗保養

微風南山逛過了沒?去DAVID & MAISIE Select選品店,有機香氛療法保養品Meeka Body一定要放膽全試用一遍!

最近M編與閨蜜之間的話題總是離不開「去過微風南山了沒?」「微風南山那個XXX牌子逛過沒?」總之這個最近凝聚最多目光的新時尚逛街聖地,真的有好多新牌、酷牌值得一看。倘若妳也跟M編一樣,開始對那些小眾的、很有個性、很有堅持的品牌特有興趣,那麼保養選品店DAVID & MAISIE Select,真的會讓妳愛死!尤其最新引進的澳洲100%天然有機品牌Meeka Body,一定會讓妳有想「全包」的衝動啊~~
微風南山逛過了沒?去DAVID & MAISIE Select選品店,有機香氛療法保養品Meeka Body一定要放膽全試用一遍!

不久前才剛剛看到殷悅Melody去逛微風南山DAVID & MAISIE Select的新聞,話說這個連貴婦Melody讚不絕口的選品店,裏頭的牌子如韓國專業口腔品牌O’Precare、歐洲百年頂級香氛皂Claus Porto,都超讓人「淪陷」! 

而最新加入的澳洲品牌Meeka Body全天然日常個人清潔及護膚用品,標榜100%天然有機、純素、拒絕動物測試等堅持,將植物芳香療法結合先進冷粹提取植物成分的配方,完全讓喜愛低調奢華風保養品的M編,整個為之瘋狂! 

Meeka Body最有名的作品首推「精油香氛沐浴露」!蘊含有機蘆薈、橄欖葉、小球藻、螺旋藻等澳洲原生植物精華的「精油香氛沐浴露」,洗掉身體油垢髒污的同時,更能為全身肌膚補充來自天然植物的維生素、礦物質、抗氧化成分,洗完一點也不乾澀,非常舒服。共有佛手柑精油與甜橙、精鼠尾草精油、玫瑰天竺葵精油三種香調選擇,每一款聞起來都好自然、好療癒,M編每次去試聞,喜歡的都不一樣,但每一款都很令人感覺平靜放鬆呢~

Meeka Body「精油香氛沐浴露」的絕佳搭檔,正是有甜橙、天竺葵兩種香氣的「身體潤膚霜」。這款以有機乳木果油、杏仁油、南瓜籽、胡蘿蔔籽帶來絕佳保濕柔潤效果,並搭配薰衣草精油為基底的100%植物滋養乳液,最特別的,就是加入多達10%濃縮「有機鎂」,好幫助舒緩放鬆肌肉、促進代謝!也因為這款身體乳霜含獨特的鎂,所以非常適合塗擦全身肌膚,但建議不要擦臉部肌膚(臉部不需要太放鬆啦),如此高效的訴求,身體乳控一定難以抗拒啊!

熱愛身體按摩美容油或喜歡身體去角質霜的,Meeka Body以有機植物油脂為基底、超細緻好吸收的兩款美體油,以及蘊含咖啡、海鹽的美體磨砂膏,香味與質感也都超級討喜,值得一試。

但M編一看就愛上,覺得很特別又好用的,則是三款來自澳洲的天然地中海海綿!耐用、柔軟、溫和,且訴求天然低過敏的沐浴or洗臉用海綿,吸水力絕佳,加入一點點沐浴露或洗面乳就可以搓出好豐盈奢華的泡沫,重視沐浴洗臉舒適感的人,真心推薦妳必收。

最近去微風南山的DAVID & MAISIE Select櫃位,有免費的Meeka Body手部三分鐘體驗!

 M 編親自體驗後立刻全部買單,先用沐浴露與海綿清潔,原本以為會有刺激感,沒想到像按摩一樣舒服,接著透過潤膚霜按摩雙手,光是這樣拍照的距離編就可以聞到淡淡的療癒香味,完全已經收服人心,最後再用美容油針對容易乾燥的關節加強,並按摩手指腹加強循環,彷彿貴婦般好命手立刻回歸,只要3分鐘,不來嗎?

3/18開始到月底,每天都可以免費享受天然有機精油呵護的極致療癒與寵愛…今天下班後就去吧!

體驗傳送門:http://bit.ly/2OcT3dF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