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樂壇新男神李友廷除了歌藝驚人,完美好膚質就靠這款保養神品,愛美的妳趕緊同步一起入手吧!

最近在「聲林之王」選秀節目中,以一首自創曲《難過到這邊就好》一炮而紅,讓兩位首席導師蕭敬騰、林宥嘉大為讚賞的李友廷,不僅歌唱實力受到歌壇前輩矚目,人氣更是一飛沖天,已經很多人被他圈粉,可說是歌壇生力軍一枚,這次特別參加Neogence霓淨思「極透光亮白淡斑精華」新品發表會,想知道他喜歡怎樣類型的女生嗎?粉絲們絕對要Follow啊!

Text/Steffi Chen Photo/小星

樂壇新男神李友廷除了歌藝驚人,完美好膚質就靠這款保養神品,愛美的妳趕緊同步一起入手吧!

唱歌時總是全神投入,經常唱到渾然忘我的李友廷,因為在「聲林之王」出色的表現讓他大受歡迎,近來行程滿滿,可說是忙翻天。新歌《直到我遇見了你》一上架就衝上了排行榜前幾名,聲勢銳不可擋!儘管眾多的好評與好成績排山倒海而來,但友廷卻沒有被這麼多的誇獎沖昏頭,見過世面和拜見過許多大師級音樂人後,他謙虛地說厲害的人很多,自己更要多方學習、也會不斷鞭策自我。

最近除了忙跑校園巡迴演唱、回應歌迷的熱情之外,最令友廷忙得帶勁、腎上腺素大噴發的,就是新專輯已進入前製作業,正在進行收歌階段,因為是個人第一張創作專輯,加入製作團隊的友廷顯得特別重視與亢奮,笑說自己是龜毛的處女座,每首歌都要親自操刀才放心,專輯預計在2019下半年推出。

私底下是謙虛親切、笑容滿面的暖男,但當友廷站上舞台時,整個人就能散發出自信光采,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到底他自信發光的關鍵從何而來?友廷首度公開保持完美自信的秘訣。「我覺得是一種源自於對自我的了解。」他很清楚自己能做到什麼、做不到什麼,而這些了解是在一次次反覆失敗與成功之中,慢慢提煉出來的。「我不認為自信是一個定值,不可能當你有了自信之後,從此就是個有自信的人,自信是有起有落的波浪狀態,在升起與低落中去找到自己的波心。」哇嗚~真不愧是個音樂才子,說出來的話多有內涵與深意啊!

可能是忙碌加上奔波,讓友廷從參加比賽至今體重狂掉8公斤,讓粉絲看了相當心疼!但他卻要歌迷放心,因為現在的體態反而覺得很輕鬆,也比以往更有活力。顏值高且才華與氣質並存的友廷,晉身實力派偶像歌手後,粉絲確實增加很多,尤其以女粉居多!擁有白皙肌膚的他,常讓很多女粉看得既羨慕又自嘆不如,總覺得自己保養了老半天,肌膚卻比心目中男神暗沉了那麼多,到底友廷是怎麼做到的?(姊妹們趕緊照過來,小編私心為姊妹們謀福利,獨家打聽了男神的保養祕訣,解方看這裡囉!)原來,友廷是個很注重保養的人。因為肌膚偏敏感,有時流汗也會引發過敏,除了近日表演工作大都在室內,減少了曬太陽的機會外,他挑選產品也非常嚴謹。

Neogence霓淨思極透光亮白淡斑精華

「我本身算是油性肌膚,工作後我會第一時間先卸妝,洗完臉後用簡單的保濕品做保養,用了霓淨思的『極透光亮白淡斑精華』,感覺質地真的很清爽,很適合我這種怕油膩的油性膚質,使用後肌膚在鏡頭前的細緻度也確實有更好的呈現。」友廷說,他的肌膚容易敏感與紅腫,但這個產品不含酒精和香精,讓他可以用得很放心。現在他的生活小確幸,就是每天起床後看到肌膚透亮會小小開心一下(笑)!

很多姊妹們也很關心友廷喜歡怎樣的女生,最注重的是什麼?「我比較在意內在氣質,外表則喜歡乾淨、素顏一點的女生。」友廷說,那是因為自己的打扮很簡單隨性,也希望另一半跟他不要有太大的落差。他還分享了一個men's talk,意思是男生說喜歡女生素顏,就是希望女生即使沒化妝也很漂亮,言下之意就是要做好肌膚保養,否則光靠化妝也難免見光死!?這番話,所有女粉應該都有聽懂其中的弦外之音吧!所謂「一白遮三醜」,有了明亮不暗沉的透亮肌膚,要不漂亮也難。

上半年會陸續釋出新的作品,並展開全台校園巡迴,7月之後就要閉關、準備投入專輯的後製,粉絲要看友廷趕緊趁現在!但下次在見面會上,若要吸引心中男神的目光,妳的肌膚保養成績可不能輸給他唷!

瞭解更多極透光亮白淡斑精華http://bit.ly/2TiTLa4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