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M編實測推薦,一瓶解決多種肌膚問題,有了#我的肌膚救星,四大NG膚況一次搞定!史上絕無僅有完全可跪下膜拜!

肌膚狀況多多、問題層出不窮,又幻想速效的女生們看過來!全新升級推出的La Mer濃萃修復精華,前身是海洋拉娜粉絲最愛NO.1的明星精華液:極緻濃縮再生精華,終於在2019年換上新包裝,製程與成分也全面優化,一秒舒緩泛紅肌膚、兩秒保濕乾燥肌膚、三秒修復痘疤+暗沉肌膚,豐潤質地舒緩香氛,現在就打包這一罐迎向耀眼肌膚吧!
M編實測推薦,一瓶解決多種肌膚問題,有了#我的肌膚救星,四大NG膚況一次搞定!史上絕無僅有完全可跪下膜拜!

明立志今年要比年更美,但……突然間出差、搬家、截稿….,導致上了妝浮粉浮到半空中,久違的痘痘狂冒擋不了,原本就是異敏兒的編進入換季肌膚天天泛紅乾癢到不行,好了吧~連老闆都忍不住開口問編:「妳還好嗎?」

人生還能有多慘,身為專業的美容編輯竟然陷入這種局面,但,就在這時刻La Mer濃萃修復精華走進M編的人生,正所謂度過低潮就準備迎接耀眼,果不其然這瓶美容圈,網路上已經討論度很高的肌膚滴肌精,真的在短短一週,宛如魔法,速速修復編的四大肌膚問題:泛紅,乾燥,痘疤,暗沈!

將海洋拉娜經典的濃縮精華Miracle BrothTM透過真空冷凍乾燥技術,將來自純淨深海的巨藻轉化為超高倍濃縮精華。不僅濃度提升、修護能量加倍,更能加速促進肌膚修復再生效果!全新添加的穩定修復發酵精華成分,牢牢的穩定脆弱肌膚,為的就是現代女性太常面對到3C藍光、紫外光使初老細紋提早上門,春天也能突然急凍的天氣導致敏弱肌劇增,更別說always解決不了的乾燥脫皮問題,La Mer奇蹟修復精華就是特別為像M編忙翻天,每天處在危肌四伏的女性而誕生,一滴賦予肌膚屏障,穩穩hold住美肌最佳狀態。

身為肌膚的滴肌精,這罐濃萃修復精華的質地也很特別,非常豐~潤~濃~稠~的質地,乍看有點讓M編猶豫「會不會太黏膩」、「好像不好吸收」,竟然一抹就化開,抹在肌膚上的觸感就像是在摸著高級絲綢般舒適,超高倍濃縮的修復成分,宛若肌膚的隱形繃帶,給予肌膚最佳防護,加上療癒的薰衣草+蠟菊香氛,還沒擦過癮就秒速吸收(可惡再來一滴……)

最讓M編讚嘆的就是舒緩臉部的泛紅乾癢了,大家知道當肌膚一旦出現過敏時,那種不舒適的感覺整晚都會讓人睡不好覺,每天洗完臉後,什麼都不用擦直接塗抹上濃萃修復精華,按摩1~2分鐘,保濕力十足,乾燥細紋就在那一抹瞬間撫平,吸收後肌表有淡淡有光的薄膜,彷彿肌膚上有真的有一層透氣繃帶柔滑不黏,快速的在肌底發揮修復效果,改善肌膚發炎的濃縮精華,對於M編這種天生異敏兒來說,保養不只是塗抹當下,能夠長時間給予肌膚修復與保濕是最重要的事情啊~

不得不說,深海的巨藻成分真的是很厲害,立刻看到兩頰的泛紅逐漸變淡,當下M編還忍不住在鏡子前看著自己肌膚回歸美顏,心情也跟著變愉悅!

最後不得不提,想要維持肌膚在最健康的狀態,搭配La Mer乳霜效果更好!尤其痘疤處用濃萃修復精華特別加強按摩,再注入乳霜的修復保濕力加速肌膚的新生,超級有感!

大家都很熟悉的神級乳霜,M編就不多說了,記得在濃萃修復精華後使用,先將乳霜在手心溫熱成半透明狀,輕輕按壓全臉,釋放乳霜活性,身為海洋娜拉乳霜的鐵粉的M編,每次用都還是會驚嘆乳霜溫潤的質地,不黏不膩一抹像水般化開,賦予肌膚水嫩有光澤的彈性,現在有了濃萃修復精華修護肌膚+乳霜封存美肌1+1>2的效果,就算再忙碌再疲憊的肌膚,也能KEEP住最佳美肌!

還在滑這篇文章的妳,還在猶豫什麼呢? M編認真說,女人最耀眼的時刻就是遇到對的肌膚救星,等了好久,終於又讓編可以美肌有光蝦啪跑趴,老闆帶編出場很有面子的大功臣La Mer滴肌精,不投資一下行嗎?!

平時覺得La Mer難入手的小資女們有福了,想要不傷荷包又擁有無敵安穩的肌膚修復神器,今年母親節La Mer要讓妳輕鬆入手這保養絕對有感的小奢華,還有免費的獨家海洋拉娜經典乳霜3.5m要送妳,只要現在動動手指線上預約,憑簡訊回櫃取貨就能GET,讓肌膚乖乖安靜不鬧脾氣!

當然到了櫃上M編為了避免大家眼花撩亂,不知道該挑哪組,來〜這兩組經典小奢華帶走準沒錯!

必帶1修復救星組
購買濃萃修復精華15ml+濃縮精華露30ml+舒芙乳霜3.5ml NT5,700。

必帶2命定乳霜組
購買乳霜15ml(乳霜、舒芙乳霜、水凝霜三種質地可選擇)+濃縮精華露30ml+舒芙乳霜3.5ml NT3,300。

立即線上預約,輕鬆踏入神級保養殿堂
追蹤海洋拉娜IG,探索美麗奇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