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什麼才算最強CP!當今保養界最會放閃,絕對會令粉絲一路愛相隨不變心的CP就是…

說到放閃,近來有不少受粉絲支持督促快快結婚的名人CP。像是最有名的就是韓國少女時代的秀英與演技男星鄭敬淏,甜蜜蜜的兩人路邊放閃不夠、更在IG直播放閃…不過,話說最近保養品界也有15對超強情侶誕生,那就是出自倩碧家iD奇蹟乳系列的「基底乳液+奇蹟精萃」!保養就保養,還能滿足獵心的CP感?是真的不誇張,妳可以自由挑選所愛的美肌CP,隨心放閃,所以才會一上市就人人搶著要啊!快來瞧瞧…

IG:hyunah_aa、hotsootuff

什麼才算最強CP!當今保養界最會放閃,絕對會令粉絲一路愛相隨不變心的CP就是…

韓國明星情侶是公認的會放閃,他們到底有多會呢?M編隨便舉幾對大家都熟悉的明星情侶妳就知:大方認愛後共進退,更在IG黏TT放閃無極限的泫雅和男友E’Dawn(貼身熱舞到老夫老妻模式逛賣場...相信不少粉絲被這對閃到吧)、交往三年依然甜蜜蜜的惠利和演員柳俊烈、還有自從公開後就穩定交往中的女神朴信惠和帥哥演員崔泰俊…大家可從網上不少影片發現,幾位大明星談起另一半時總是洋溢幸福笑容,看得粉絲們也跟著沉浸在粉紅泡泡裡,甜在心啊~~

不過,明星界放閃不稀奇,據M編了解,今年保養界也出現了甜到分不開的1+1奇蹟組,而且每對都是宛如美肌之神為女性量身訂做的最強美肌CP----倩碧iD奇蹟乳!

這號稱倩碧「天才小黃油」最強進化版的全新保養系列,是由3種質地基底乳(經典版黃色保濕巨星「平衡修護奇蹟乳」、無油版黃色「平衡修護奇蹟膠」、100%清透無油透明版「平衡修護奇蹟凝露」),搭配5種活性修護精萃(針對敏感、緊緻毛孔、膚色不均、疲憊暗沉、細紋和皺紋五大肌膚問題)所組成。

大家可依據膚質、質地偏好和在意的肌膚問題,先從基底乳中三選一挑出妳要的,再從綠管(舒緩敏感)、藍管(克服粗糙膚質)、白管(明亮均勻膚色)、橘管(活化疲憊肌)、紫管(緊緻抗皺抗老)中,挑出最符合妳當下膚況所需的…

現在就快挑選基底乳Î修護精萃…專屬於妳的CP保養即將誕生!

多達3基底乳Î5修護精萃=15組的美肌CP,無論妳的肌膚現在缺什麼、需要多一點什麼,倩碧iD奇蹟乳都能為妳奇蹟似的搞定!

在這15對美肌CP中,M編在即將邁入夏季的此刻,有選擇障礙的人,來〜M編為妳推推,首先就是大家最在意的夏日毛孔油光問題,能緊緻毛孔的藍管毛孔隱形將精萃,搭配平衡修護奇蹟凝露,讓肌膚瞬間清爽無油不長粉刺!

可抗老撫紋的紫管,搭配經典平衡修護奇蹟乳,給覺得最近疲倦需要快速改善膚況的人用,尤其母親節到了還可以跟媽咪一起用!

能均勻提亮膚色的白管亮白精萃,搭配適合所有膚質的透明平衡修護奇蹟凝露,或倩碧超經典平衡修護奇蹟乳,都可以讓妳看得見肌膚一天天的透淨無瑕!

春夏天氣熱、空氣髒,又動不動就熬夜、飲食不正常,肌膚容易粗暗顯老的女性,速速將肌膚問題交給倩碧專屬美肌CP來守護,better together iD奇蹟乳+溫和潔膚水絕對是保養神助攻!打好底後續保養更好吸收,好用到保證妳會忍不住跟閨蜜們放閃啦~

<<立即預約體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