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跟空氣一樣輕盈!台灣女孩命定的空氣霜 一抹水潤零油光散發柔霧光感! 不買會後悔!

最近大家都在講美國來的空氣霜?到底在紅什麼呢? M編就來仔細幫大家分析一下。在台灣剛上市就大熱賣的原因,就是因為空氣霜完全是一款台灣女孩命定的面霜呀! 超級適合最近多變化的天氣,輕透無負擔卻能一整天肌膚滋潤不泛油光! 神奇功效M編一定要讓你知道。

圖片取材至Instagram@_unayanggg、FB@_逸歡_Clina

跟空氣一樣輕盈!台灣女孩命定的空氣霜 一抹水潤零油光散發柔霧光感! 不買會後悔!

這次來真的!M編用過最輕盈的乳霜,實在不推不行!OLAY空氣霜透過超強3D結構科技,將精華成分轉化超小分子,瞬間讓肌膚吸收,不留痕跡超輕盈。超級吸水因子科技擁有神奇絲滑感,絕對跟你使用過的一般面霜不一樣,塗抹瞬間立即釋放水分,讓肌膚保持油水平衡,出門一天到了晚上再也不會滿臉油光,一次塗兩層肌膚也能快速吸收,最後再加上Air Finish 霧光因子,擦完肌膚呈現女神般的柔霧光感,網紅們各個大推肌膚質感比以前更夢幻了!

重點是有三款可以選擇,不管是想要緊緻、亮白、還是全效修護都能依照自己的肌膚需求挑選,當然也可以三罐一起帶回家啦!例如,紅色款緊緻空氣感面霜,添加黃金五胜肽,淡化皺紋,讓肌膚緊緻Q彈!白色款亮白空氣感面霜,利用珍珠光學科技與礦物透亮因子,讓肌膚透白透亮。 金色款修護空氣感面霜,含有維他命B3,一次幫助肌膚解決七大肌膚問題,從提亮膚色、淡化細紋、緊緻肌膚到細緻毛孔全部有解,真的是一罐萬用霜呀!

大家一定用過一些乳霜,開著空調擦肌膚依舊黏膩膩,一點都沒有要吸收的意思,還導致一整天滿面油光,連頭髮都會黏臉頰活像要去唱京劇…這也是台灣女生聽到乳霜就畏懼的原因,但這回M編大膽預言空氣霜,北中南台灣女孩們都絕對會中意,不信大家來看看現場實證!

別怕厚重!空氣霜超輕透延展性實現!

很多號稱滋潤的面霜,卻也容易在臉上形成厚厚的膜,偏偏台灣女生就最不中意這款,因此OLAY空氣霜就是台灣女孩的救星!空氣海綿微粒突破傳統面霜的2D結構,重新打造的3D結構,形成氣墊面霜,一推即開,輕薄到妳感受不到它的存在!

絕對保濕!12小時續航力超強!

輕盈薄透的乳霜,妳是否懷疑空氣霜是否夠保濕,別懷疑,這點OLAY空氣霜也做到了!將吸水珠珠抹上空氣霜與一般面霜,同樣的地點、時間,放置1小時與12小時,明顯的看到有塗空氣霜的吸水珠竟然吸水力最好,經過12小時還是吸滿水分,保濕續航力超級驚人! 

清爽又舒爽!黏膩OUT!

最後,大家最在意的黏膩問題,透過保麗龍球的輕盈實驗立即見分曉!

第1步:將有塗抹空氣霜的手伸入保麗龍球箱中。

第2步:伸出手後只有沾附非常少量的保麗龍球,清爽度絕佳!

第3步:輕輕一吹保麗龍球全部被吹散,黏膩OUT!清爽100%!

所以,請別在擔心塗抹空氣霜會有厚重、出油、無法吸收,肌膚乾燥、底妝會糊…等困擾了,因為空氣霜12小時長效保濕零負擔,出油肌也會深深愛上它!

M編個人超愛晚上用金色款修護空氣感面霜,非常柔滑的質地,加上塗抹後肌膚呈現淡淡的柔霧光,肌膚馬上看起來膚質超棒的,隔天起床肌膚維持水水潤潤,

完美100分。相信我,使用過OLAY空氣霜,每位女孩都會真心愛上它的!

更多空氣霜資訊請看: https://olayevent.com/whips_campaign_tw/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