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頂級保養界抗老效能最強大的王者----嬌蘭「蘭鑽系列」!天后張清芳的最愛,無論水、精、油、霜…都好到令人由衷讚嘆~

年齡無法定義美麗,但美麗的定義卻會因年齡而不同。就像每個年齡都綻放不同的美,歌壇永遠的東方不敗----張清芳,便是益發耀眼,美麗質感與歲月並進的絕佳典範。而張清芳私下最愛的頂級保養經典「嬌蘭蘭鑽系列」,更是淬煉自象徵堅毅、優雅,讓我們一起深入了解嬌蘭蘭鑽系列,妳就明白:最強大的美麗,必定蘊含純淨且生生不息的生命力…
頂級保養界抗老效能最強大的王者----嬌蘭「蘭鑽系列」!天后張清芳的最愛,無論水、精、油、霜…都好到令人由衷讚嘆~

張清芳
張清芳

「真正的美麗不只是外表,要從靈魂及精神開始,當妳歷練人生的酸甜苦辣、嚐過人生千百滋味後,妳會變得成熟、有智慧、會變得更強大,然後懂得愛自己進而關懷別人…」歌壇天后張清芳這來自靈魂深處的美麗心得,可說是嬌蘭頂級蘭鑽系列核心----蘭花精神的最佳寫照!的確,光是照顧外表是不夠的,唯有強大內在,對生命投注熱忱,讓自信與光芒由內而外散發,美麗才能內化為自己的一部分,無懼歲月、堅不可摧。也就像張清芳談到熱愛的嬌蘭蘭鑽系列保養品時如是說:「妳的美麗,來自妳的強大。」

嬌蘭頂級保養經典蘭鑽系列
嬌蘭頂級保養經典蘭鑽系列

嬌蘭推出當代美容界的頂級保養經典蘭鑽系列,背後當然有著對肌膚之美的恆久不懈堅持。迄今,嬌蘭研究團隊更已投入長達15年專注研究,不僅成功揭開多種珍稀蘭花的長壽美麗奧祕,更成立跨國「全球整合性蘭花研究平台」,以遠遠超越一般專櫃品牌的格局,全力鑽研珍稀蘭花,更具體實踐嬌蘭對環境永續的承諾!

如今,嬌蘭不僅從世上罕有的蘭花中,找到令女性肌膚重現年輕美麗的秘密,更持續研究、復育這些珍貴美麗的蘭花,讓大自然與女性肌膚年輕美感,成為和諧並存的交響曲。

嬌蘭蘭鑽氧生蘭花精露、蘭鑽精奢氧生金萃油、蘭鑽精奢氧生乳霜
嬌蘭蘭鑽氧生蘭花精露、蘭鑽精奢氧生金萃油、蘭鑽精奢氧生乳霜

想開始認識嬌蘭蘭鑽系列的妳,無論最「基礎入門」卻好用到連許多OL都搶購的「蘭鑽氧生蘭花精露」,還是貴婦梳妝台必備經典----「蘭鑽精奢氧生金萃油」、「蘭鑽精奢氧生乳霜」…每一款隨心上網搜尋,都可以看見好評鋪天蓋地,不斷更新中的滿滿愛用口碑,就是蘭鑽系列超強大保養力的最佳實證啊!

嬌蘭蘭鑽氧生蘭花精露
嬌蘭蘭鑽氧生蘭花精露

像是被定位為化妝水,其實水潤程度根本就是精華液的「蘭鑽氧生蘭花精露」,每一瓶,都蘊含嬌蘭以低溫冷泡科技淬煉出的「萬片蘭花萃取」,手邊沒有面膜時,光用它來濕敷就無敵給力、瞬間提亮美肌。

嬌蘭蘭鑽精奢氧生金萃油
嬌蘭蘭鑽精奢氧生金萃油

整瓶煥發晶瑩通透金色光芒的「蘭鑽精奢氧生金萃油」,可說是頂級美容油中之最,一瓶蘊含地表最珍稀的20種天然植萃油外,更融合原生於世界屋脊的生命之花—珍稀「高原赤箭蘭」精華。直接塗擦肌膚完全不油膩、秒吸收的完美質地,是許多貴婦用來做居家精油按摩,緊、潤、亮臉頸部肌膚的超強秘密武器…

更別說每年母親節、周年慶,貴婦客群直接十瓶八瓶帶的「蘭鑽霜」----配方十多年來不斷進化,目前加入最新注氧呼吸科技配方的「蘭鑽精奢氧生乳霜」,儼然是最強全方位抗老乳霜的代名詞。從香氛到質地到滿滿活性成分,每個細節都是為了替女性逆齡而生啊!

嬌蘭蘭鑽極致濃縮精華
嬌蘭蘭鑽極致濃縮精華

2019蘭鑽全新重量級生力軍----「蘭鑽極致濃縮精華」,這款吸引天后張清芳親自現身記者會擔任愛用證言人的超強力作,更得特別介紹給可能還不熟蘭鑽的妳…

嬌蘭蘭鑽極致濃縮精華
嬌蘭蘭鑽極致濃縮精華

全新「蘭鑽極致濃縮精華」被譽為嬌蘭史上最強大的抗老精華,每一滴,不僅凝聚滿滿的珍稀蘭花花朵精粹,更加入兩種獨特活性成分:油沙草和玫瑰果,有效改善熟齡肌難以避免的鬆弛、膚色暗沉、皺紋明顯等問題,精準回復緊緻輪廓和淡化瑕疵的效果,更使肌膚迅速恢復均勻無瑕且煥發光采。那種…肌膚年齡一夕之間少了好幾歲的感動,就是蘭花強韌生命力化為肌膚一部分的最佳證明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