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潮模陳彤彤的變白秘訣,每天必擦「這1罐」、必吃「這1樣」!

作為網拍模特,經常需要在戶外走跳的陳彤彤,是怎麼維持自己肌膚狀態的呢?快來看看她的美白秘訣!

Photo/陳彤彤ig、克蘭詩

潮模陳彤彤的變白秘訣,每天必擦「這1罐」、必吃「這1樣」!

1.頸後也要記得擦防曬

彤彤分享到,不管什麼季節一定會擦防曬,且臉部防曬產品的係數都會擦到SPF 50。「脖子後面」這個細節也不會放過,一不小心忽略掉,就很容易被曬超黑的啊!

延伸閱讀>>買防曬品前最重要的4件事,這個一定要筆記!邱品齊醫生:「室內、戶外運動與雷射術後的防曬選擇皆不同。」

2.擦乳液,維持膚色一致

出門外拍一天,回家全身一定會擦乳液,特別會注意關節處,讓身體膚色能保持一致性,避免曬後造型膚色不均。

3.補充維他命C

彤彤平常就很愛吃蔬菜水果,每天都會大量攝取,水果方面會挑選「柑橘類」、「小番茄」等,且每天喝水時,都會搭一顆發泡錠,皆富含很多維他命C!

4.隨身「智慧美白淡斑筆」

彤彤近期才去打修飾毛孔凹凸疤和毛孔雷射療程,醫美術後還是有些紅紅的現象,就會使用這支淡斑筆去舒緩淡化。針對局部淡斑非常好用,像是下巴的痘疤、生理痘等。

因克蘭詩此款全新智慧美白淡斑筆,添加維他命C衍生物,專門對抗反覆發炎導致的記憶型斑點,持續消除斑點黑色素堆積記憶,並有甘草萃取鎮靜舒緩肌膚,同時舒緩輕微的發炎紅腫反應。

使用方式:使用前均勻搖晃再按壓,每一次釋放的用量恰好是一個記憶型斑點的用量,以特殊冰鎮滾珠頭按壓幫助滲透,針對單一斑點重複數次直到單次釋放用量使用完畢。協同智慧美白精華一起使用,效果加倍!

克蘭詩 智慧美白淡斑筆 7ml,NT1,300(2019.2.20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