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不用挑直接GET日本神水就對了!話題度超高的流金水,小紅書最近爆紅的就是它!用完水感濾鏡直接幫妳開最強!

最怕老的M編非常重視保濕,尤其是換季肌膚不穩定,也容易失眠,最容易顯出疲態,看起來更老,有感的保濕M編這回要大力推薦在小紅書爆紅的日本神水:美膚微整機能液,保水同時穩定肌膚狀況,不用開美肌,素顏就像是套濾鏡一樣水嫩,再搭配熱賣的保水菁華棒與凝凍,過敏、脫皮、出油、暗沉全部解決!
不用挑直接GET日本神水就對了!話題度超高的流金水,小紅書最近爆紅的就是它!用完水感濾鏡直接幫妳開最強!

日本四大神水之一IPSA流金水 高機能6大保養功效all in one  

IPSA 美膚微整保水家族最火紅巨星絕對就是這罐「美膚微整機能液」,熱銷爆炸的程度已經幾乎到日妞化妝台上人手一瓶,小紅書爆紅之前,M編早就知道這罐流金水一萬點的好,不僅擁有超強補水力,更是一罐PRO級全能的保養神水,整合6大保養功效:「強化角層、保濕、油水平衡、控油抗痘、抗氧化、亮白」,保養的關鍵第一步就給肌膚更勝安瓶的高效保養。

要當個美美的懶人就要選擇能一瓶抵多瓶的高機能保養品,M編縮時保養只需靠這瓶all in one流金水來顧肌膚,美容圈資深編輯們的空瓶賞絕對必有它!

全天候肌膚滿水位 養出發光肌底 

一上市就讓保養控都瘋狂的日本神水,M編真實體驗這罐流金水神級的保濕威力,是唯一擦完一層後,就算沒有馬上擦乳液保濕,臉部肌膚依然可以持續感到水感保濕。擦上同時,完全深刻感受到豐沛水感直接注入肌底,超標水感讓肌膚水嫩保濕直到隔天。啟動肌膚新生模式,讓後續養分源源不絕深入肌底,肌膚真正的從裡到外潤透‧淨白!

高機能保養一瓶 K.O傲嬌膚況

流金水是瓶不只能保水同時可以穩定肌膚的神水,換季時刻不穩定膚況隨時爆發,肌膚時時會出現一粒粒的粗糙小顆粒,加上氣溫不穩定,內油外乾的狀況更是嚴重失控,這時立刻用流金水來濕敷救急保養,肌膚保水度瞬間飆升,油量分泌減少,油水不平衡的問題輕輕鬆鬆就解決,才使用幾天粗糙的顆粒感竟然完全消失,紅腫大痘閉鎖粉刺靠它也能輕鬆說掰!面對換季,M編各種傲嬌的肌膚問題有這罐神水保佑,真的無比安心!

流金水沾濕整片化妝棉,濕敷於兩頰、鼻子、額頭、下巴,發光看的見!

早晚保養流程再+密鎖水分持久水潤

「美膚微整精華凝凍」延續17年的「人工防禦機能成分」的概念,加入「高度密合防禦」科技,將之前每一步驟保養成分鎖入肌底,給肌膚滴水不漏的「密鎖保養」,還倍數補水,保濕功效直升turbo等級,一夜扭轉乾荒暗沉,一覺醒來看見水潤透亮的水嫩肌膚。

超輕盈的水潤親膚凝凍質地,一抹開緊密貼合肌膚。即使整日在外面奔波風吹日曬,這道肌膚的屏障也牢牢的將水分緊鎖在肌底,肌膚長時間保濕潤澤,超持久的水潤感,讓肌膚整天都沈浸在飽水的彈潤狀態。超清爽舒適感,夏季使用也完全零油膩感。

保濕PLUS!根本“行動水庫”注水補妝帶著走 

這隻被日本彩妝師、網紅封為保濕魔法棒的「美膚保水菁華棒」,日妞人手一支的神級美妝小物,好用程度已經到了M編忘記帶在身邊會心慌的程度。辦公室的編輯們都靠它美美跑趴、跑記者會。中午過後,就看到編輯們不約而同人手一支的拿著這隻菁華棒開始塗塗抹抹的經典畫面。以吸油面紙或面紙按壓吸附多餘皮脂、汗水,再直接輕輕塗抹在帶妝的部位,塗抹開來後,看似膏狀的菁華棒瞬間化為水感質地立即與肌膚融合。就算一大早拍照完好狼狽,截稿趕稿又要迅速補妝跑活動分秒必爭,保濕魔法棒一秒就讓妝容煥然新生!

不但是神級補妝小物更是超強的妝前保濕品,小小一支就蘊涵史上最高的含水量—高達65%的保濕水精華,輕輕一抹就把肌膚水分瞬間補到滿水位。尤其膚況不佳乾荒暗沈,用菁華棒打底後,一抹肌膚飽水發光,連毛孔都瞬間平滑,揮別肌膚卡卡上不了底妝的囧況!M編更會特別加強在容易有乾紋的眼周以及唇周肌膚,臉部細紋瞬間神隱,立即飽滿水嫩,妝容一整天服貼有水光!也難怪連身邊的麻豆、彩妝師化妝包裡隨身必備,重點是任何膚質都適用!

IPSA絕對是M編心中的最強保濕專家(手比愛心)!M編真心淚推史上最強的終極保濕美肌神器,一條龍的完整保養,膚質直升天生美人等級,有了IPSA美膚微整保水家族,M編的保養人生從此完整!早就是許多麻豆、彩妝師私下指定使用的保養系列,使用過後必成鐵粉的神級保濕威能,怎麼能不趕緊靠櫃體驗,速速囤好囤滿!
IPSA美膚微整機能液200ml NT1260
IPSA美膚保水菁華棒 9.5g NT950
IPSA美膚微整精華凝凍50g NT1500

了解更多流金水:https://bit.ly/2HJnKGj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