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發現敏感肌的神隊友~美少女紀卜心最愛的「療癒小粉紅」全面舒緩敏感肌&迷人精油花香,貴婦級療癒感太強大~

工作壓力、作息不正常、睡眠不足已是現代人通病,因此一到季節交替時,潛藏在肌膚內的「隱性敏感」因子便蠢蠢欲動,泛紅敏感狀況當然跟著報到!所以皮膚容易敏感的人真的很需要一位24小時待命的神隊友啊。美少女網紅紀卜心最近分享的「療癒小粉紅」----DARPHIN「全效舒緩精華液」,就是從愛美女孩到貴婦姐姐都愛,安撫敏弱肌+打好健康肌底,贏得無數敏感肌網友激推「此生必用」的居家必備美肌良品~~
發現敏感肌的神隊友~美少女紀卜心最愛的「療癒小粉紅」全面舒緩敏感肌&迷人精油花香,貴婦級療癒感太強大~

DARPHIN獨特的法式療癒系保養哲學向來深受許多女性喜愛,旗下最經典明星「全效舒緩精華液」更因為蘊藏大量花植精萃療癒力,用完不僅超舒適,臉頰會自動散發粉嫩健康光澤,而被網友封為「療癒小粉紅」!M編記得自己第一次使用時,那舒服療癒的水感質地和淡淡香氣令保養過程超加分,重點是,很愛發癢泛紅不聽話的肌膚快速獲得舒緩,有感到很驚艷呢!

DARPHIN療癒小粉紅「全效舒緩精華液」之所以效果這麼好,在於它利用了比水分子還微小的「奈米水分子滲透科技」,讓結合三大抗敏天然植萃成分—牡丹X德國洋甘菊X山楂的「高濃度專利鎮靜配方™」能快速滲透肌底,從根源啟動鎮定舒緩、防禦修護作用;特別添加的多醣體不僅水潤肌膚,還能安撫泛紅不適和敏感發炎等狀況,並一併調理毛孔粗大、粉刺和粗糙,簡單來說,就是穩定膚況與還原健康肌,一次做好做滿啦。

最近一聽說人氣美少女紀卜心也是療癒小粉紅的鐵粉,愛用多年的M編也忍不住和她聊了起來!紀卜心告訴M編,自己平時肌膚就很容易泛紅敏感,只要膚況一出問題她就會用「全效舒緩精華液」,因為舒緩泛紅真的非常給力!「雖然是精華液,但質地卻水到隨時會流下來超好吸收,我也很愛它天然花植萃取的香味,彷彿去做芳療SPA超紓壓…」

紀卜心笑說,自己愛用到還特別爬部落格研究按摩手法,發現將精華液擠在手心,利用掌心溫度按摩全臉,還能順便拉提她最在意的法令紋,「而且邊聞精油花香邊按摩吸收,可以幻想自己是貴婦!」M編不得不說,DARPHIN療癒小粉紅「全效舒緩精華液」的植萃保養力真的不是浪得虛名,看看紀卜心白裡透紅綻放粉嫩光采的肌膚,什麼壓力型敏弱、換季敏感肌…從此嚇不倒我們啦!

更多敏感肌推薦看這裡>>http://bit.ly/2YGx5Vh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