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愛自己,就該適時「充電」!開始加入名媛貴婦最愛的夢幻「黑玫瑰保養」,精緻輕奢有效率,讓妳以最完美姿態展開花路人生~

人生到了一個階段,絕對應該讓自己享受更美好的事物,這是一種鼓舞,更是讓自己更美好的能量!地球中就屬植物擁有最神奇的力量能立即賦予肌膚滿溢電力,以珍貴天然植物精華成分深受全球名媛貴婦擁戴的法國頂級保養品牌Sisley。旗下傳奇明星經典之作Sisley黑玫瑰系列,就是保養品界出了名的「高效充電」聖品,滿滿的珍稀黑玫瑰精華與卓越技術,美肌瞬間有感,它的好用與厲害之處妳一定要知道…

文字/Tina 攝影/Jimmy ig:@ costrama.beauty.bymyeyes.maskingmylifeaway.sisleyparisusa

愛自己,就該適時「充電」!開始加入名媛貴婦最愛的夢幻「黑玫瑰保養」,精緻輕奢有效率,讓妳以最完美姿態展開花路人生~

Sisley黑玫瑰系列無疑是許多高品味女性,開始感受頂級保養品不凡魅力的起點。這個問世多年的夢幻保養系列,核心成分是來自南法,無比珍貴稀有的「巴卡拉黑玫瑰」!這種每朵都由約40片絲絨般厚實深紫黑色花瓣所組成的玫瑰花,有著細緻柔軟的獨特清香、更蘊含相當強大的活性成分。Sisley大手筆的將珍稀黑玫瑰精華結合Sisley招牌的極致抗老活性成分:金酸漿花萼、海扇藻…讓肌膚開始浮現缺水、暗沉、乾癢、脫皮、細紋…等內外在初老問題的女性,都能透過嬌奢矜貴的黑玫瑰系列,找回夢寐以求的飽滿水潤與年輕。

事實上許多對Sisley產品稍有研究的女性一定會發現:黑玫瑰系列在Sisley家族中,真的是CP值相當高的「親民派」頂級明星!像是「黑玫瑰彈潤水凝霜」,不僅有滿滿巴卡拉黑玫瑰活性精華,更運用獨家「水凝轉化技術」,讓妳在輕輕推開乳霜瞬間,水潤乳霜立刻轉化為珍稀巴卡拉黑玫瑰精露及清新五月玫瑰精露,令塗抹後的肌膚立即飽水、膨彈,缺水紋秒被黑玫瑰精露浸潤填補,雙頰呈現「充飽電」的光澤膨潤;乳霜中的奢華黑玫瑰精油優雅香氣更能舒緩肌膚與身心,讓每一天的保養都是身心靈的極致寵愛。如此完美的養潤力與質感,一瓶卻只要6000元不到(真是Sisley家族裡價格超和藹可親的),難怪2017年上市以來,全球一直大熱賣而且動不動就缺貨~

Sisley黑玫瑰系列除了全系列中最晚登場卻爆火的「黑玫瑰彈潤水凝霜」,上市後全球平均每三分鐘就銷售一瓶的「黑玫瑰頂級乳霜抗老面膜」,也是值得大推的夢幻保養品!這款含多種Sisley極致抗老活性成分,15分鐘令肌膚重煥年輕光采的即效頂級抗老面膜,能快速飽滿撫紋、柔嫩肌膚,令肌膚恢復白裡透紅。有重要場合或需要快速讓肌膚恢復完美時,短時間就能使肌膚在滿滿玫瑰香氛中快速重獲充沛水潤滋養,回到細紋倦容不再,立即膨、潤、彈、亮的絕佳狀態。

當肌膚感覺不夠水潤、細緻,電力減弱時…「黑玫瑰頂級乳霜抗老面膜」奢華厚敷,外加「黑玫瑰彈潤水凝霜」塗擦全臉,簡單為肌膚快速充電提亮、同時舒緩肌膚與心情,用過就知道好到沒話說。

這個讓肌膚在療癒舒心玫瑰芬芳中重現絕佳膨彈水潤美感,輕鬆養出貴婦好命肌的黑玫瑰養潤力,別說M編沒預先提醒:母親節檔期快到了,不妨利用預購會先提早訂一波,Sisley黑玫瑰絕對是自己囤貨用或送長輩的「最佳物超所值賞」頂級保養首選。

SISLEY黑玫瑰彈潤水凝霜,50ml,NT5,800、黑玫瑰頂級乳霜抗老面膜,60ml,NT4,800。

限時體驗>>>https://bit.ly/2FGxSNi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