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編輯空瓶無限回購的真愛PICK! 就算用過再多保養新品,這三瓶就是不~能~捨~

身為永遠都有最新美妝品可以體驗的美容編輯,座位與家中常常滿坑滿谷的保養彩妝新品,加上工作繁忙、不時出差奔波,永遠擔心時間不夠用的我們,對保養品的選擇挑剔絕對是超嚴格標準…
編輯空瓶無限回購的真愛PICK! 就算用過再多保養新品,這三瓶就是不~能~捨~

一張臉就這麼大,保養品多到分送親朋好友也用不完,因此M編常需要淘汰保養清單中不需要的品項,但不管怎麼”斷捨離”,這3瓶永遠稱霸M編的化妝台,使用到空瓶後又再繼續回購囤貨的快狠準高效神作—雅詩蘭黛「年輕金三角」:微分子肌底原生露+特潤超導修護露+年輕肌密無敵霜。

保養不求多、要求精求效,只要朋友問我該怎麼挑選保養品,M編一定推薦雅詩蘭黛的年輕金三角,只靠3瓶就能提供完整的保養程序,還符合每種膚質都適用的特性、而且一整年都可以用,重點是效果看得見也摸得出,輕鬆打造簡單不繁複的高效保養。

如果你還不認識它們,這次就來深入了解美容編輯為何難以割捨的3大關鍵…

網路激推、深層補水「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身為前導高效化妝水權威的原生露,主要就是幫助肌膚開啟保養之鑰,已經使用掉2瓶的M編,一天不用它就會心不安。

質地是流動性高的水狀,由於它擁有「微分子精準高滲透科技」,具有高滲透的特性,可快速直達肌底為肌膚補充滿滿水分。 

透過獨創的面膜式抹、轉、拍,將微分子滲透到肌底,使原生露效果發揮極致,除了細緻美肌,還能讓肌膚一天比一天透亮有光澤。如果換季肌膚鬧脾氣時,建議用濕敷來加強保養,可改善乾燥脫皮問題,讓肌膚繼續當乖寶寶。

M編此生最愛NO.1超級精華小棕瓶,修護鎖水「特潤超導修護露」!

身邊朋友幾乎都被我推坑使用的小棕瓶,根本就是保養品界的零負評女神阿,M編從23歲開始用它,至今已超過10年,空瓶多到數不出來,對於混合肌來說,一年四季都用它很可以。

 一次一滴管分量,用量千萬不能省,精華裡擁有滿滿的「夜間修護同步肌膚再生科技」,達到日防護&夜修護的效果,讓肌膚彈潤飽滿,持續穩定健康。


透過按摩手法&包覆加強保養效果,修護力UPUP,不瞞你們說它是我的急救聖品,只要有暗沉或痘疤問題我都會加強使用,而它也從不讓我失望,所以才會愛用10年都沒有變心。

一瓶封存所有養分,無敵水感保濕,讓肌齡STOP「年輕肌密無敵霜」!

無敵霜也用了兩罐的M編,剛開始跟大家一樣對霜類產品又愛又怕,尤其是易長痘的敏感肌,即使臉再乾也不敢用乳霜@@直到用了這瓶無敵霜,打破對霜類保養的迷思,才讓我安心持續回購。

專為亞洲膚質設計的輕盈柔滑的質地,一抹就吸收的零負擔感受,添加「奇蹟辣木生命精萃」,幫肌膚實現彈、潤、澎、緊、亮。晚上用可讓緊緻潤彈效果持續一整晚,早上妝前使用讓底妝更服貼,也可以局部厚敷使用,加強滋潤乾燥脫屑的部位,一瓶3用的超高CP值,絕對是推薦給愛美女生的重點乳霜入門款,一路靠它緊緻逆齡。


持續使用,M編肌膚真的愈來愈年輕,這時不免要很得意地說每次只要遇到新朋友,大家都會驚呼我竟然已是輕熟齡的兩寶媽!(嘴角已裂到太陽穴了拉)

以上就是M編激推空瓶賞的3大理由…深層補水、修護鎖水、對抗肌齡,雅詩蘭黛的這三品:微分子肌底原生露+特潤超導修護露+年輕肌密無敵霜,提供的「年輕金三角‧抗老無死角」超強保養力,真心缺一不可。


真正的摯愛就會讓你無限回購,即使新品輩出,化妝台上依舊會保留這3瓶的位置!

立即體驗:http://bit.ly/2txENml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