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不管再忙都會帶著奢華精質系列一起走,因為這就是Sarah王棠云煥現女神光韻的原因!

一直都是小香迷的Sarah王棠云,這次特別跟我們分享她的旅行保養必備品,就是CHANEL奢華精質系列!不用瓶瓶罐罐增加行李負擔,因為有「五月梵尼蘭」、「黃金麒麟草」、「長生雪絨花」多種珍貴植物帶來卓越抗老成效,因此只要兩瓶精華+一瓶霜,綻放女神光韻就是這麼簡單,妳,不一起加入嗎?
不管再忙都會帶著奢華精質系列一起走,因為這就是Sarah王棠云煥現女神光韻的原因!


Sarah 隨身帶著走的奢華保養品就是….

工作忙忙忙,好不容易擠出時間旅行,但一想到要整理一堆保養品就心累啊~經常台灣香港兩地飛的Sarah王棠云笑說,因為愛保養勝過化妝(沒有好的肌底妝化再美都沒用啊!),所以一定要聰明選擇含有效抗老成分的保養品,才不用辛苦扛著瓶瓶罐罐,香奈兒奢華精質系列就是她到哪都帶著走的護膚法寶!

Sarah和我們聊到,現在大家都很在意產品成分是否天然或來自植物萃取,而這點香奈兒其實在多年前便已默默耕耘,研究團隊不斷深入偏遠秘境探尋被世人遺忘的珍貴天然植物,並投注無數心力從中找出能呵護出肌膚年輕健康光采的完美活膚能量,而奢華精質系列當中,來自馬達加斯加島的頂級護膚瑰寶「五月梵尼蘭」就是最佳解答!

傳奇護膚瑰寶完美抗老 煥現Sarah內生光韻

Sarah說,自己最喜歡的就是封存了「五月梵尼蘭」極致賦活能量的「奢華極萃乳霜」,它能深度賦活修護肌膚,全方位鎖定各種肌膚老化現象,後來香奈兒團隊更為了幫助現代女性抵禦都會生活種種傷害,提亮並無瑕膚色,從阿爾卑斯山找到兩種傳奇珍貴植物----有絕佳修護重生效果的「黃金麒麟草」,以及能強化肌膚防禦力並勻亮膚色的「長生雪絨花」,先後為女性帶來全能抗老精華液「奢華金燦賦活精萃」與全新「奢華金燦煥白精萃」,就是因為只蘊含最珍貴又完美的頂級成分,難怪Sarah即使頻繁出國臉上依然零倦容!

令人讚嘆的奢華金燦三步驟:煥白、重塑封存

「最新的『奢華金燦煥白精粹』除了『長生雪絨花』外,更加入具優異抗氧化力的『五月梵尼蘭濃縮水精華』,在一天的開始就滋潤與舒緩肌膚,且內更含有顆粒細緻的珍珠母貝粉末能修飾細微瑕疵、瞬間提亮膚色,後續上妝底妝減半不說,還可以讓肌膚保持一整天透亮,夜晚再以『奢華金燦賦活精萃』加強修護肌底,改善各種疲憊現象,最後以『奢華極萃乳霜』封存所有滋養成分。」就是如此簡單好記的「先煥白、後修護、霜封存」,不但出遠門不必再瓶瓶罐罐,也很適合懶女孩,肌膚煥現淨白美的女神光韻,只要這三瓶!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