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今年必衝夢幻打卡點!頂級精質乳霜化身絕美極光屋 跟著M編現場直擊經典乳霜的奢華極光傳奇

肌膚之鑰「精質乳霜 傳奇極光旅程」直接讓大家深入體驗傳奇經典「精質乳霜」帶給肌膚的極致光芒!外觀如同精質乳霜奢華放大版的極光屋,絕對是今年必去的絕美打卡點!現在就跟著M編衝一波~
今年必衝夢幻打卡點!頂級精質乳霜化身絕美極光屋 跟著M編現場直擊經典乳霜的奢華極光傳奇

有著「傳奇極光乳霜」之稱的精質乳霜,第一瓶是以法文肌膚之鑰命名的Clé de Peau Beauté乳霜,一開始是專為日本皇室訂製的保養聖品,作為贈給外交使節來訪的珍貴之禮。首度於1982年在銀座問世,全方位完美的功效,持續創造出銷售奇蹟,奠定頂級乳霜王者地位!

多達50種珍稀成分,長達10年研發時間成就這罐全效修護、激活肌膚的神級乳霜,不只有逆齡,豐潤、撫紋、瑩亮...女人對肌膚的所有期待,一瓶就能全部實現,所有的珍稀成分都深入肌底幻化成肌膚的極致光芒,短時間就「看得見光采」。不論是成分、質地都是頂級之最,第一次使用塗抹的當下,就會被精質乳霜絲緞般的奢華質地驚豔,一直持續到隔天,肌膚依然不減柔嫩潤澤,所以即使一罐價值不斐的精質乳霜,也依然持續增加回購鐵粉,身為乳霜控的M編,自從開始使用「精質乳霜」,體驗肌膚達到完美膚況的巔峰狀態後,更深信女人的一生絕對值得為自己投資這罐頂級乳霜。

由日本最資深的育繭師深入清邁純淨祕境取得奢華黃金繭,結合日本頂級純白繭,飼育出獨特罕見的白金絲繭,以有機無毒零汙染方式萃取「白金絲繭精華」,同時搭配萃取自日本頂級玉露茶的「茶胺酸」,加入頂級「日本珍珠」中的美顏精華,一次網羅了海陸的三種大自然珍寶,打造出精質乳霜的核心配方「光采明亮複合物 EX」,為肌膚喚回穩定修護的狀態,回到真正的肌膚原生之美。

肌膚之鑰這次直接要帶領從未真正體驗過精質乳霜的妳,一起深入精質乳霜的極光世界,探索女人們一生渴望追求的肌膚極致光采。現在就跟著M編來一趟傳奇乳霜的極光旅程,肌膚之鑰打造首場座落在信義A8館 南大門口,外型如同精質乳霜瓶身-奢華鑽石切面化身的華麗極光屋,屋內以精質乳霜的3大珠寶級成分,分成三大區域「日本珍珠區」、「白金絲繭區」、「綠翡翠區」還有型男專屬導覽,一探這些頂級珍稀成分的傳奇故事。以及精質乳霜的歷史沿革牆面,展示了特地自日本空運來台的歷代乳霜,讓大家深入了解這罐年紀比M編還資深的傳奇乳霜!極光區更是今年必去的絕美打卡點,滿天閃爍的綺麗光芒就是精質乳霜給女人肌膚永不變的承諾。

活動期間在「精質乳霜 傳奇極光旅程」現場拍照公開上傳,並hashtag#肌膚之鑰精質乳霜,就能得到「精質光采體驗禮」(精質乳霜體驗卡一份+精質激活菁萃體驗卡一份),一罐要價萬元的精質乳霜,完全是大手筆的體驗連M編都想得到!每日限量100份,贈完為止。現在快跟M編一起先tag好閨蜜,速速衝一波!


傳奇極光旅程巡迴場次 :
4/3~4/8 台北信義A8館 南大門口
4/10~4/14 台中新光三越館內一樓
4/18~4/22 高雄漢神巨蛋一樓
4/28~5/1 台北忠孝SOGO圓形廣場

深入體驗肌膚之鑰奢華光采之美:https://www.jbeauty.com.tw/vVyfv5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