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終於體驗到好萊塢女星減脂秘訣,快來聽聽劉芒的真心話

夏天終於要到了,穿上熱褲的同時卻發現大腿見不得人的肥滋滋…,M編其實超推大家可以試試酷塑冷凍減脂,編的好朋友劉芒也親身體驗過,快來看芒怎麼說:「我常搞笑、可裝醜、非常不顧形象,但身為一個年輕的女性部落客,想瘦的心情跟EV8D都相同的!早就很想試試看酷塑冷凍減脂,這次聽到好萊塢明星珍妮佛安妮斯頓跟慾望城市夏綠蒂都是酷塑的鐵粉,就毫不猶豫立馬答應。」!
終於體驗到好萊塢女星減脂秘訣,快來聽聽劉芒的真心話

剛開始到維格醫美診所的時候心是忐忑的,因為我以前也只打過一些臉部保養,突然一瞬間單挑雕塑大腿,讓我超級緊張的啊!趕緊抓著陳怡婷醫師,一口氣把酷塑問得清清楚楚,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好萊塢女星最愛的時髦機台,詳細請看影片!

親身體驗完後,我們就來印證陳怡婷醫師的「酷塑冷凍減脂Q&A」絕對沒有官腔的真心話時間,請大家詳讀!


別擔心痛到哭這回事,因為妳會直接呼呼大睡!

真的不會痛!但是探頭對接肌膚的前3分鐘,會覺得大腿療程的部位很像被送到冷凍庫的急凍,但又不會到想捏壓力球或想打電話烙人修理醫師的程度。過了3分鐘後,就感覺不到了,此時可以玩手機跟看電視,我自己是立刻進入呼呼大睡模式。 

不留痕跡,還是可以穿的很暴露(?)…我是說性感!

療程不會留下淤青、紅腫,但是醫師會拿類似彩色麥克筆在肌膚上定位治療區域!除了筆跡之外,身體確實沒留下任何蛛絲馬跡,像我做完大腿部位,還是可以穿及膝短裙和褲子出門去逛街,絕對不會有人發現啊!

 沒有歐爸醫生不用擔心肥肉被看光,只有女生心談心!

酷塑冷凍減脂因為團隊全部是女生的關係,確實讓我這種連感冒去診所,看到男醫師都會焦慮到、很想掉頭回家的人放鬆!溫柔耐心的陳怡婷醫師和護理師的碰觸也讓人很安心!言談之中還可以感受到陳醫師的對酷塑以及女孩子們的小煩惱都很了解,推薦大家都可以來找陳醫師! 

一次療程減脂25% 持之以恆再接再厲變大明星!

由於酷塑冷凍減脂是讓脂肪細胞自然凋零,在神不知鬼不覺的狀況下,單次減少治療部位25%的脂肪。每次朋友聚會,都會「有感」覺得妳慢慢在改變耶,那如果持續做酷塑,效果不就很驚人!目前我做完6週左右,飲食習慣還是跟以前一樣,但是我穿的褲子再也不用選彈性的布料了(歡呼)!而且以前腿部線條因為脂肪囤積不好看,現在變的很完美,難道我因為酷塑冷凍減脂就此要邁向大明星之路了嗎?

以上就是好萊塢女星之神不知鬼不覺塑身體驗心得,不管是酷塑冷凍減脂、維格診所的陳怡婷醫師,所有的一切都讓人感覺超放心,不用擔心效果!在夏季即將來臨前,趕快來對身上脂肪大義滅親怎麼樣?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