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為了迎向美好的肌膚〜M編七天斷捨離挑戰賽,跟甜食說掰掰,並改用配方單純的沐浴品〜大家快快一起加入!

來~~認識M編的人都知道,M編常常不小心就大冒痘或跑出粉刺林,只能帶著口罩上下班,後來才知道可能就是巧克力與甜食惹的禍!M編偏偏超級愛吃各種甜食跟含糖飲料,每天早餐都是蛋糕與大冰奶…..Yap 你沒看錯,就是早餐當下午茶吃的意思,因為同事地方媽媽看不下去,逼著M編參與這回Timotei蒂沐蝶的斷捨離活動,一起回歸最純粹的生活,讓肌膚回到自然健康的狀態。M編一個人有點孤單,邀請大家一起加入~
為了迎向美好的肌膚〜M編七天斷捨離挑戰賽,跟甜食說掰掰,並改用配方單純的沐浴品〜大家快快一起加入!

上班時遇到肌膚狀況不穩定,特別會讓人心情大打折扣!為了養出好肌膚,嚴格戒斷蛋糕等甜品和含糖飲料正式開始!許多皮膚科醫生都說,精製糖類食品是很多人的美肌殺手,這些不好的糖分可能會讓皮脂分泌更旺盛,導致痘痘跟粉刺開始不聽話!所以勇敢堅決的跟甜食和飲料從三餐中斷捨離,才是一個能讓肌膚與痘痘說再見的大好機會!

想要肌膚好,或是擔心肌膚敏感問題,更是需要注意每天在肌膚上塗塗抹抹的各種產品!斷捨離的第二步,就是捨棄「含有合成色素與有爭議性的Parabens防腐劑」的個人清潔用品,用更簡單的配方來呵護我們的肌膚。

因為沐浴乳的成分有七成以上由水組成,加上浴室潮濕容易滋長細菌,內成分放久容易變質,所以防腐劑是所有沐浴乳產品一定要添加的成分。但是你知道哪些沐浴乳品牌無添加較有爭議性的parabens防腐劑嗎? 感受溫和的蒂沐蝶植萃沐浴露,對於M編來說剛剛好!

含有歐洲有機認證成分(註1)的蒂沐蝶沐浴露,純淨的透明質地,0%添加parabens防腐劑與合成色素,奉行北歐的天然哲學,給予肌膚自然溫和的呵護。

全新推出的蒂沐蝶植萃沐浴露,除了獨家設計的植物性潔淨配方,三款沐浴露皆含有通過歐洲有機認證的成分(註1)&100%天然來源植物精粹(註2),尤其M編最喜歡的玫瑰植萃沐浴露,萃取來自非洲大馬士革玫瑰的珍貴花水,透明的質地,加上優雅的香氛,感受滿滿療癒的氣息,第一天用的時候M編就知道,未來七天將非常的美好!

現在起就一起跟M編加入斷捨離的行列吧!本次還有知名部落客Emily跟運動名模Angelina一起挑戰,除了兩人都會七天連續使用無添加合成色素與Parabens防腐劑的蒂沐蝶植萃沐浴露,當空姐的Emily要挑戰戒斷最愛的飲料,注重身材的Angelina則是看到Vivian徐若瑄說戒宵夜可瘦手臂和消背肉,所以要來嘗試一個禮拜不吃宵夜~大家知道嗎?好的習慣從七天養成開始做起!妳一定也可以!快來審視自己需要斷捨離的壞習慣,並使用回歸自然系跟添加有機成分(註1)的蒂沐蝶沐浴露,身心一起「七天斷捨離」!

(註1)含歐洲有機認證橙花花水(舒活、淨化沐浴露);玫瑰花水(保濕沐浴露)
(註2)指竹萃水(淨化沐浴露)、西柚水(舒活沐浴露)及辣木籽油(保濕沐浴露)

想用跟M編一樣的蒂沐蝶沐浴露>>>https://bit.ly/2Ih2esu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