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M編點評!嬌蘭蜂王乳雙導精華,輕鬆打造少女感的神功效難怪勇奪美麗佳人國際美妝賞!

從上市就橫掃全球各大美容獎項的嬌蘭皇家蜂王乳系列,今年再度以「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拿下國際美妝大賞,完美的煥膚、緊緻同步修護力,正是其勇奪大獎的關鍵!
M編點評!嬌蘭蜂王乳雙導精華,輕鬆打造少女感的神功效難怪勇奪美麗佳人國際美妝賞!

雙管精華並非美容界首見的設計,然而承襲嬌蘭皇家蜂王乳系列多年來優異成就的「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卻是將大自然珍貴成分與醫美級配方智慧完美合而為一的精彩傑作!

想要肌膚緊實Q彈又柔滑細緻?嬌蘭雙精瓶一步到位達成姊妹們的保養期待!瓶內包含兩個獨立管身精華液,金色透光輕凝質地的煥顏新生精華運用了微囊緩釋科技包裹「天然複合酸」,讓有效成分能持久溫和作用於肌膚,達成緊緻毛孔、撫紋、提亮等煥顏保養目標;而色澤正如同金色蜂王乳的緊實修護精華中,則是來自烏埃尚島黑蜂的珍貴有機蜂王乳精萃,這項關鍵成分,正是完美修護肌底,重現少女肌的珍貴秘密!

也正因為「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在保養流程中扮演絕佳承先啟後角色,如此耀眼的全方位表現,讓女性藉由一個保養步驟,就能同時獲得年輕緊緻與光滑美麗肌膚,今年勇奪國際美妝大賞肯定,可說實至名歸。

擁有煥膚X緊緻雙重效果的雙精瓶,其雙重質地提供的護膚感受也絕對完美!左邊淺色是透明的精華質地,含有天然複合酸能溫和的代謝角質,但沒有使用酸類保養容易帶來的過敏反應。除了毛孔能有感緊縮,肌膚也越來越細緻,一天一天使用有種人生重回少女美肌新希望的感覺!

而右邊乳白色的緊實修護精華,透過烏埃尚島黑蜂的蜂王乳精萃,讓肌底由內而外層層修護,賦予Q彈的膚觸!每天M編都好期待輕輕一按「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壓頭,煥膚與緊實精華雙壓頭一次按壓出超美的雙質地,一抹就吸收,膚質光滑柔嫩,那種看得見且超有fu的療癒感,不親自來感受此生遺憾!!!

非凡的豐盈活膚美肌修護力,使保養力發揮得更出色,呵護出現代女性渴望的緊緻發光美肌,還沒試用過最強精華?立即申請3日體驗組>>https://reurl.cc/7KYb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