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急救M編黑肌!春天密集白透肌歸位靠的就是它們速回復白淨肌,養好肌底迎接夏天!

在即將邁入夏季的現在,美白前哨戰的號角正吹響,可是所謂「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怎麼樣讓肌膚快速恢復原有的淨白透亮?M編的法寶就是佐登妮絲的白金密集煥白系列,趁現在密集美白,將肌膚與斑斑點點一次搞定!讓美白歸位,好好迎接夏天的來臨!
急救M編黑肌!春天密集白透肌歸位靠的就是它們速回復白淨肌,養好肌底迎接夏天!

佐登妮絲的白金密集煥白系列包含一款煥白霜以及淡斑筆,其中成分有 Caritas JD 獨家亮白抗老成分、AA2G法定美白成分以及微脂囊淨白胜肽,提高淨白因子持續滲透,能夠使肌膚重現嫩白光滑,恢復肌膚亮白光澤。

先來看看煥白霜的外包裝,不太沾指紋的高質感玫瑰金上蓋與深咖啡色的瓶身,內附一支同色系小勺子,可以控制每次使用的量,質地是偏清爽的乳霜,像是乳霜凍的感覺,味道不刺鼻。

以一勺的量試在手上,延展性很好,足夠使用全臉,不過需要按摩一會兒才能夠完全吸收,特別的是,這款白金密集煥白霜有獲得德國iENA發明展(全球首創以及歷史最悠久的發明展)銀獎的殊榮。

白金密集煥白淡斑筆的質地較煥白霜更為濃稠一點點,特別的使用設計是從瓶身尾端按壓,前端45度切角的探頭,能夠更精準針對斑點,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與煥白霜一樣都獲得了德國iENA發明展-銀獎,更獲得了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及醫療銅獎。

偏濃稠的質地,加強去黑淨斑,由尾端按壓第一次需要練習一下,之後就能掌控按壓的量,味道與煥白霜一樣不會刺鼻。

清潔步驟結束後,在全臉左右的一些小小曬斑,先以煥白淡班筆45度切口對準斑點使用,大約使用一米粒的量,使用後,以畫圓的方式加以按摩至吸收。

之後將煥白霜塗滿全臉,透過按摩讓全臉吸收,M邊兩頰剛好有一些顴骨斑,也在兩頰處擦上第二層的煥白霜加強兩頰的美白,再透過按摩確實做好密集美白作業。

佐登妮絲的白金密集煥白系列能在日夜使用,在2到4週間密集做好美白保養,放心迎接夏季的來臨!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