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累了倦了,總會想起 Espace Beauté SPA…」女人寵愛自己沒有別的,用優雅英倫香氛好好放鬆身心靈、找回好氣色就對了!

壓力就像一把雙面刃,適度能使人成長,過度可會使人潰堤…因此必須放鬆、喘息一下才能走得更長遠,而讓自己身處優雅香氛環繞的環境絕對是個好方法!「Espace Beauté玩美會所」就是現代女性在忙碌都市生活中的療癒綠洲,嚴選香氛保養產品能滿足不同身心靈需求,即使累到沒力氣到護膚SPA,也能在自己的空間感受頂級芳療能量。
「累了倦了,總會想起 Espace Beauté SPA…」女人寵愛自己沒有別的,用優雅英倫香氛好好放鬆身心靈、找回好氣色就對了!

許多人難免有對工作或生活瑣事感到倦怠的時候,而且這種疲憊感也不是週末好好睡一覺就會消散,反倒會像影子般,在不同環境裡時而巨大、時而微小…所以適度放鬆學習讓失控的身心靈回歸平衡狀態,絕對是身為現代人的我們最重要的生活課題!這時候不妨試試精油香氛的神奇放鬆療癒力,對於倦怠失序的身心狀態真的很有幫助呢!

如果妳香氛一竅不通,M編大推集結各地優秀香氛保養品牌的「Espace Beauté玩美會所」,從保養、沐浴、到家居空間,一定可以找到妳的命定香氛,M編自己都會定期去「Espace Beauté玩美會所」回購幾組喜歡的擴香放在辦公桌、浴室和房間,感受香氛不可思議的舒緩放鬆能量。

首先,若妳跟M編一樣愛用香氛來“保養”心靈,推薦三個來自英國的頂級芳療品牌組合----Aromatherapy Associates(AA)精油「居家香氛特惠組」、Heyland & Whittle英倫薇朶「擴香迷首選組」、STONEGLOW「明星經典必備組」。後兩款擴香組皆是選擇喜愛的擴香就送經典手工皂,愛擴香也愛皂的別錯過!

而默默賣翻的AA純香精油,用法很多元,可以加入室內水氧機淨化空間或滴在手帕上隨身攜帶,隨時感受高級英倫精油的迷人療癒力量。

M編另一個心頭好,就是最經典的Aromatherapy Associates(AA)沐浴油啦!

這款「Espace Beauté玩美會所」的人氣商品真的超萬用,M編最愛以掌心溫熱後聞香,接著雙手溫柔按摩頸間、輕壓風池穴(頭後與耳垂平行處),就能改善因長時間用3C而僵硬的頸椎~母親節活動期間任選一款AA沐浴油就送同品牌玫瑰護膚霜和舒緩凝膠,玫瑰霜保養身體肌膚超好用,舒緩凝膠可以大面積劃螺旋按摩手臂、腿部等容易痠痛部位,舒緩不適神給力,可說是上班族必備的組合啊! 

最後,Aromatherapy Associates「寵愛經典保養組」獻給所有愛保養、懂得愛自己的妳!兩大人氣商品:面部滋養油、玫瑰保濕面膜幫肌膚迅速補水、恢復亮麗光澤,拯救熬夜乾粗暗沉肌。活動價七折外再送價值$1250的「煥生玫瑰保養旅行組」,實在有夠超值。而有了這些美好英倫香氛與保養的陪伴,相信妳一定能以從容姿態優雅面對更多挑戰!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