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全卸了 !濃妝女星渡邊直美卸妝後擁有怦然心動肌膚的秘訣就是「它」!

看完第一集的 SK-II #BareSkinChat是不是跟M編一樣意猶未盡?超期待渡邊直美闖入有村家後,個性超反差的兩人接著會有哪些超爆笑的互動?超令人期待!而且M編偷偷爆雷跟你說接下來就要直擊有村女神的神美素顏!
全卸了 !濃妝女星渡邊直美卸妝後擁有怦然心動肌膚的秘訣就是「它」!

SK-II首次在YouTube頻道推出美妝網路微影集《Bare Skin Chat》,完整揭露大家對女星最好奇的保養機密!一口氣找來國際級的四位巨星級超強卡司,包括美日四大巨星:脫口秀名嘴詹姆士戈登 James Corden超殺女克蘿伊 Chloe Grace Moretz、日本搞怪天后渡邊直美和國民女友有村架純。看完預告片和第一集後,實在太期待接下來渡邊直美x有村架純還會擦出什麼超殺火花了~終於第二集和第三集也推出囉!妳還沒SK-II#BareSkinChat就真的就落伍啦!不只美妝圈和時尚界瘋狂!連全球網友都掀起的SK-II美妝微影集的追劇熱潮,#BareSkinChat已經突破千萬點撃率了!

重溫預告片:http://bit.ly/2Jevzpy

重溫第一集:http://bit.ly/2U30IBj


渡邊直美完全不改搞怪個性,才剛進有村家就直接在浴室放大絕,用超浮誇的渡邊式卸妝法。為了要得到有村肌膚吹彈可破的保養秘訣,終於妥協卸下螢光幕前的招牌濃妝渡邊直美,立刻變身可愛的直美妹妹!

讓啼笑皆非的有村,終於忍不住透露她的保養訣竅,原來只需一瓶「SK-II青春露」,身為SK-II愛用者的有村,熟練的向渡邊直美示範青春露的用法,將青春露輕柔慢慢的拍到全臉臉頰上,讓臉部肌膚吸收滿滿的青春露精華 ……結束!

渡邊直美一臉無法置信,原來女神每天都靠一瓶保養,使用方法還超簡單!

 得到女神傳授的神仙水,渡邊直美完全直接在浴室裡渾然忘我的跳起熱舞!?自創超可愛的保養Pat Pat Dance!讓人也忍不住想要拍打直美保養後澎彈的臉頰!渡邊直美一集比集更瘋狂的搞怪把戲,讓觀眾看到欲罷不能~想看女神有村架純揭露自己的青春露使用方法!追劇必繼續鎖定第3集SK-II,快緊接著看第三集吧:http://bit.ly/2FpK3xG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