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韓方皇后級保濕秘方,讓M編顏值瞬間飆高峰!揮別舊(男)愛(友)迎接姊弟戀(?)也很OK!

韓國演藝圈氣場強大的「后」輩姐姐們,每次出席時尚派對總是令M編存圖、存圖再存圖!這些姐姐不但氣場爆棚,顏值更是完全不輸年輕妹妹。想要從現在到未來,跟這些漂亮姐姐們一樣肌膚狀態令人羨慕(隨時都能來個姊弟戀…像羅曼史別冊附錄般),那麼,快就從現在開始透過韓式宮廷美顏秘方保養,迎接養出不受年齡侷限的超高標顏值吧!
韓方皇后級保濕秘方,讓M編顏值瞬間飆高峰!揮別舊(男)愛(友)迎接姊弟戀(?)也很OK!

M編最近剛追完韓國超火夯劇《SKY Castle天空之城》,主演的實力派女星金瑞亨、尹世雅、吴娜拉,雖不是大家熟悉的偶像劇年輕女主,但看過劇絕對會被她們的超強氣場、到位演技,以及那根本不輸年輕女生的逆天凍齡美肌給燒到不行,還有最近跟鐘碩大談姐弟戀的李奈映《羅曼史別冊附錄》,看她們緊緻發亮的臉,真的很難讓人相信她們的真實年齡都已過40歲…這讓即將奔向30的M編下定決心:一定要以這群漂亮姐姐為目標,好好學習她們的保養方法。

大家都知道韓妞最愛水光妝感,但上述幾位姐姐可不靠氣墊底妝撐場,因為她們的肌膚本身就自帶卸不掉的美肌光圈!終極保養秘訣就是----天天用「后」粉紅秘丹-拱辰享水系列幫肌膚做好深層保濕,讓包含人參、何首烏、枸杞、鍺微量元素在內的珍貴四大宮廷秘方,為肌膚根本提升水循環並穩定肌膚狀況、舒緩乾癢不適、均勻泛紅暗沉膚色…毫不油膩好吸收的清透質地,讓保濕深入又給力,姐姐們保養出粉嫩發光美肌,原來就靠這一招。

想要有經得起考驗的氣場顏值,基礎保養非常重要。年輕時只要洗臉、拍化妝水、乳液的簡單三步,對姐字輩肌膚來說,其實真的不夠了…許多韓國女星年過30後,每天保養都會很自動的「加倍呵護」,也就是日日夜夜將粉紅秘丹六步驟做好做滿就對了!

一、洗臉後,以「拱辰享超效保濕水凝露」暢通肌膚水道並做好保濕與控油,做好保濕基本步。

二、輕熟肌皮脂分泌下降,容易乾燥無光澤,所以請用「拱辰享山茶花保濕美容油」啟動肌膚造水、鎖水、保水機制並恢復肌膚潤澤平衡。

三、再以「拱辰享超效水凝精華」加強保濕修護,提升肌膚水嫩平滑感,讓肌膚自帶持久水光圈。

四、白天的肌膚或夏天,用「拱辰享超效保濕水凝乳」為肌膚雙重鎖濕,防止水分流失。

五、早晚都好用的「拱辰享超效水凝霜」,能舒緩泛紅乾癢問題,讓肌膚飽滿有彈力。

六、需要加強修護滋養的夜晚,就用「拱辰享超效保濕精華乳霜」幫肌膚深層滋養&長效鎖水,幫肌膚一整晚進行健康水循環。

「后」的養肌實力,不光姐輩韓星死忠追隨,韓國天后李英愛更是眾所皆知的鐵粉兼代言人,看我們英愛那逆生長的美貌,就知道效果好得沒話說!

想要跟上姐姐們的美顏,M編真心說妳必須先入手這組超仙的水感沁透美顏系列,在春天好好深層做好肌膚保濕,清爽的質地還能降膚溫,重返少時粉嫩戀愛肌完全沒問題!趁著母親節檔期,下手水感沁透美妍組最划算,包含了保溼度絕佳的拱辰享超效保濕水凝露150ml+拱辰享超效保濕水凝乳110ml,還有皇后潔膚美妍2件組(內含清顏霜40ml+潔顏乳40ml),更有經典的秘帖循環精華典藏瓶8mlx2,與皇后之吻潤色護唇2件組,是現在最流行的粉橘與玫瑰色,價值NT6,361,現在只要特惠價NT3,280,還不快手刀衝!


M編偷偷說,這加購好康也不能錯過!

加價購

拱辰享超效水凝霜 50ml

原價$3180   加購價$1980


加價購

拱辰享超效水凝精華 45ml

原價$3180   加購價$19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