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M編一週斷捨離報告書:內到外重新出發,生活比想像中更好!肌膚也展現健康囉!

原本以為很難熬的戒甜食,竟然也就漸漸的習慣了!開始感受到肌膚狀況變穩定,不再冒出紅腫惱人的大痘痘,再加上改用配方純淨簡單的Timotei蒂沐蝶植萃沐浴露,M編個人最喜歡玫瑰保濕,充滿少女香氛的感覺,洗後肌膚水嫩保濕,伴著自然香氛晚上也睡得更好,這七天似乎沒有想像中難熬,身心也變得更好更健康囉!
M編一週斷捨離報告書:內到外重新出發,生活比想像中更好!肌膚也展現健康囉!

「只要七天就可以養成習慣」,這是真的!自從M編忌口蛋糕甜食和含糖飲料,也實行健康早餐之後,發現第一個改變就是嗯嗯變更順暢了!身體覺得比較輕盈,精神也好多了,最開心的改變,是臉上泛紅消褪不少,連有時會冒出一顆膿包大痘,都消失很久沒再見過它了(轉圈灑花)~這種感覺真的會讓人一試就回不去耶~~M編七日斷捨離早餐改吃地瓜、小番茄10顆、堅果、燕麥粥….等,一早就覺得幸福滿滿!

這次斷捨離挑戰,M編最開心的改變心得就是: 除去不好的~選擇對的沐浴產品(非常重要!!) 以前M編很迷戀香氛沐浴乳,也沒有特別在乎沐浴乳的成分,只要聞起來很香、泡泡很濃密就好,卻忽略每天花最多時間保養的肌膚,其實更適合用配方單純的沐浴乳來清潔。

自從換成Timotei蒂沐蝶植萃沐浴露後,才知道原來「簡單的,更好」。透明的凝露質地,是因為沒有添加不必要的合成色素;如棉花糖般輕盈的泡沫,則是添加了剛剛好的起泡成分。植物系的潔淨配方,清潔力一樣令人滿意;而無添加有爭議性的parabens防腐劑,更是讓M編感到安心。

M編用的這瓶「玫瑰植萃保濕沐浴露」,典雅的玫瑰香氣彷彿是走進一處灑落陽光的春日花園,配合源自天然的天竺葵和檸檬植萃精油,聞起來舒服又療癒。相信大家都知道花水是傳說中的護膚保濕聖品吧?這一瓶開架沐浴露,竟添加了通過「歐洲有機認證的大馬士革玫瑰花水」!這可是專櫃品牌使用的高級成分阿~不只花水,蒂沐蝶精心選擇了保濕金三角「法國蜂蜜萃取、日本專利海藻糖、100% 天然來源辣木籽油」,讓偏向乾性肌膚的M編,對洗後肌膚的光滑潤澤感真的超級滿意,加上自然清新的香氛,晚上總是一覺到天亮!

喜歡清新草本香、或是質感柑橘香的女孩兒也有得選!Timotei蒂沐蝶植萃沐浴露系列除了玫瑰植萃保濕沐浴露,同步推出橙花植萃舒活沐浴露和綠茶植萃淨化沐浴露。這兩種天然純淨自然香氛也讓人聞了好療癒好放鬆~

除了沐浴乳,M編知道,有一派女孩兒是習慣洗香皂的,蒂沐蝶除了沐浴露外,也有植萃沐浴皂系列~成分一樣簡單!植萃系清潔力一樣優秀!洗起來肌膚潔淨而不乾澀,真的超適合漸熱的天氣(擦汗)

M編覺得炎熱夏天最適合用綠茶沐浴露,雪松和尤加利精油清爽的草本味,搭配有機北非橙花花水、日本綠茶萃取和100%天然來源竹萃水,洗起來特別清新舒爽;而若加班太晚或水逆開始的時候,M編就會換成橙花沐浴露,一樣含有專櫃品牌使用成分的有機北非橙花花水,配合北非金盞花成分與100%天然來源西柚水,洗後感覺肌膚跟心靈都舒緩了!而且廣藿香&甜橙精油的香氣真的好好聞喔~~超喜歡(大心)~~以後M編的沐浴系列,應該會被蒂沐蝶全包了吧!

從現在開始斷捨離的練習,感受簡單自然的美好,一起來試試看Timotei蒂沐蝶植萃沐浴露>>https://bit.ly/2Ih2esu

[蒂沐蝶官網]  http://www.timotei.tw/
[實體通路哪裡買]
玫瑰保濕/綠茶淨化:全聯/家樂福/大潤發/屈臣氏/康是美/寶雅等各大零售通路皆有販售
橙花舒活:康是美領先上市
*各通路販售依各店上架時間與店內庫存最新狀況為主

No. 1080403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