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今年要學會用超強「噴霧」拯救髒污、疲累危「肌」!Natura Bisse、Revive 2款噴霧新品推薦

空污議題持續發燒,讓保養品紛紛加強抗污染防護的重要,Natura Bisse就推出鑽石防護系列,當中的噴霧主打避免過多髒汙附著。以光采再生活膚霜聞名的Revive則推出ATP能量精露,好像肌膚發電機一樣,打造肌膚皮秒光。

Photo/Natura Bisse、Revive

今年要學會用超強「噴霧」拯救髒污、疲累危「肌」!Natura Bisse、Revive 2款噴霧新品推薦

Natura Bisse鑽石防護系列

Natura Bisse認為現代肌膚隨時暴露在空汙、藍光等威脅之下,保養更必須全方位保護肌膚,因此推出鑽石防護系列,模擬肌膚表皮防禦功能,強化保護屏障,讓肌膚展現健康光彩。


鑽石防護噴霧

系列主打的鑽石防護噴霧,噴完後訴求可以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隱形、透氣的薄膜,宛如預防髒污附著,並為肌膚補充需要的水份。

現場以雙手實驗,一手噴上鑽石防護噴霧、一手未噴,接著同樣塗上碳粉模擬空氣中的髒污,接著同時以水沖洗雙手,後來有噴霧的手就能被沖洗得很乾淨,未噴噴霧的手然殘留些許髒污。


Revive ATP能量精露

針對前導步驟推出有「肌膚發電機」暱稱的ATP能量精露,運用水霧化分子讓噴霧變得極細,使三磷酸腺苷(ATP)、24胜肽、多元維他命等保養成份更精準被肌膚吸收,不僅能使後續保養加倍有感、更能讓肌膚瞬間擁有皮秒亮的美肌感。


關鍵時刻就要噴

時刻1:突破保養卡關期
加速保養吸收關鍵,使用ATP能量精露在任何保養步驟前輕噴,讓保養事半功倍創造完美亮肌。

時刻2:隨時隨地補水透亮
ATP能量精露除了93.4ml大容量、更貼心推出28.4ml隨身瓶小容量,方便隨身攜帶,讓肌膚隨時隨地都能輕鬆補水。

時刻3:急救NG膚況、改善出油
不論是熬夜暗沉、過度出油等任何NG膚況時刻,都能輕噴瞬間急救,穩定不安膚況。


2019厲害噴霧參考價目表

Natura Bisse鑽石防護系列(2019.3上市)
鑽石防護噴霧75ml,NT4,900
鑽石防護潤澤潔顏乳150ml,NT2,800
鑽石防護潔顏乳100ml,NT3,500
鑽石防護潤澤水精華200ml,NT2,900
鑽石防護精華乳30ml,NT9,800
鑽石防護滋潤乳霜50ml,NT12,00
Revive (2019.4上市)
ATP能量精露28.4ml,NT1,980、93.4ml,NT4,6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