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Kiehl’s推出「酪梨面膜」,就像一整罐新鮮現壓的酪梨果泥,敷完臉色立刻亮

熱愛Kiehl’s的人想必都聽過酪梨眼霜的大名,而它即將多了新夥伴,那就是2019年將推出的「酪梨植萃保濕面膜」(品名暫定) ,運用超級食物「酪梨」替肌膚深層保濕,還能短時間內快速喚醒肌膚活力與光采!而它也是Kiehl’s第7款罐狀面膜。

Photo/Kiehl’s契爾氏、Marie Claire TW

Kiehl’s推出「酪梨面膜」,就像一整罐新鮮現壓的酪梨果泥,敷完臉色立刻亮

超級食物酪梨

被Kiehl’s再度看上的「酪梨」,含有11種以上有價值的維生素如A、C、B6、葉酸、高量礦物質與豐富纖維素等,被金氏世界紀錄認可營養最豐富的水果。不僅實用價值高,也更被視為不可多得的護膚聖品,能賦予秀髮柔亮光澤、幫助暗沉肌膚重回明亮。


滿滿酪梨植萃

嚴選來自美國栽種、收採的酪梨,從酪梨果肉中萃取出天然酪梨精萃,當中含有擁有高濃度脂溶性成份,有助於加強肌膚保濕,以研磨方式搭配精密的過濾系統,最後將最精醇的酪梨精萃結合橄欖角鯊烷調配成保濕配方。

此外還加入來自義大利與西班牙最精醇的「酪梨油」,其滋養成份富含不飽和脂肪酸,包括多種營養的Omega複合物,能替肌膚帶來深層保濕、增強屏障等功能。以及透過冷壓種子的方式提煉的「月見草油」,天然高含量的不飽和脂肪酸,能有效改善膚質。


宛如新鮮酪梨醬

面膜質地上也經過特別設計,打開新鮮酪梨植萃保濕面膜時,會發現它不只看起來、連摸起來都像完美熟成的酪梨,接觸肌膚瞬間,新鮮果肉質地宛如替肌膚抹上一層充滿營養的酪梨果醬。


酪梨冰淇淋使用方法

9/25上市後,凡購買酪梨精萃修護保濕面膜,即可獲贈「酪梨面膜小挖棒」 ,搭配獨特的「酪梨冰淇淋」挖法,厚敷10分鐘就能讓肌膚回到水潤的透亮狀態。

1.使用面膜小挖棒來回數次輕輕刮取面膜表層,使質地轉化成果泥狀,取出約五十元硬幣大小
2.全臉厚敷至看不見膚色,停留約10分鐘後即可清洗
3.用溫水將面膜洗淨後,後續請從化妝水開始,接續完成日常保養步驟
4.臉部清潔後,可再搭配使用酪梨眼霜

馬上看開箱試用影片




Kiehl’s酪梨精萃修護保濕面膜

容量與價格:100ml,NT1,500
上市時間:2019/9/25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