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每天喝8杯水抗爛臉!蔡詩芸靠這5招養出膨潤無瑕肌

擁有陽光女神稱號的蔡詩芸參加以色列保養品牌AHAVA全新形象概念店開幕記者會,並特別分享了她保持肌膚膨潤無瑕的5大秘訣,快一起來看看吧!
每天喝8杯水抗爛臉!蔡詩芸靠這5招養出膨潤無瑕肌

1.重視清潔

肌膚狀況不好的時候,蔡詩芸最大的困擾就是長痘痘,後來在朋友建議下加強卸妝清潔,使用卸妝油後會再清潔一次,並開始勤敷面膜保濕,狀況才改善。

2.承襲母親,十足的面膜控

喜歡嘗試各種類型的面膜,不論是一般的面膜、清潔面膜和晚安凍膜等都不設限,每天會依肌膚狀況做挑選。蔡詩芸說道這可能是受到母親的影響,媽媽很有保養的一套,從小就常被叮嚀要多敷臉,當時都不太聽,一直到最近才開始重視到敷臉的重要,偶爾還會拉老公王陽明一起敷臉保養。

3.讓肌膚休息

蔡詩芸分享到她換季時節非常容易敏感,臉上會乾癢長出一紅紅一塊,不管擦什麼保養都吸收不了,這個時候就不會再擦任何東西,而是靜置讓肌膚休息,過了2~3天,狀況就會慢慢變好。

4. 喝水對抗爛臉

平常就很重視喝水,會設定自己要喝8個玻璃杯(每杯約250c.c),雖然有時會只有喝到5杯,但還是會提醒自己想到就要喝!

換季敏感的時候,除了讓肌膚休息之外,這段期間會瘋狂喝水,這時就不會健忘了,還會每天增加到10多杯以上。

5.飲食清淡

很重視清淡飲食和睡眠,蔡詩芸不吃辣、油炸,也不喝飲料,再加上熱愛運動,自然養成健康膚質~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