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今年的母親節買物攻略直接衝「年輕金三角,一次完美拉開肌膚與惡的距離!

真實世界很難說「到底什麼是好人?什麼是壞人?」好在保養的世界裡沒這麼複雜,雅詩蘭黛「年輕金三角」就是好肌膚的標準答案!而且這標準答案還很貼心,在母親節推出許多特惠組合。趁機入手,不論是自己用或送給媽媽都適合,讓肌膚從此不用再擔心走偏!
今年的母親節買物攻略直接衝「年輕金三角,一次完美拉開肌膚與惡的距離!

讓肌膚A+級的年輕金三角

大勢台劇有這麼一句台詞「解決傷害最好的方法是善後跟預防」,套用到肌膚保養上也是如此,與其等肌膚出狀況了再煩惱該如何挽救,不如事先勤保養,積極預防膚況變差、變老,才是根本解決知道。這個工作,從今天開始就交給雅詩蘭黛「年輕金三角」來負責,沒錯,真的只要三瓶就能讓肌膚回歸最健康狀態,到底有多厲害,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關鍵第一角-微分子原生露

構成「年輕金三角」的第一主角雅詩蘭黛「微分子肌底原生露」,看似水狀卻蘊含了高濃度精華,不僅如此,雅詩蘭黛也運用了獨家革命性萃取技術,將原生露「微分子化」,自然好吸收。

 對肌膚來說,平時保養時其實因為我們的偷懶而胡亂了事,沒有應得的注意當然不會變好,現在透過原生露好吸收,而且一拍滲透表層、再拍就能直達肌底的特性,就像讓肌膚獲得應有的關心與激勵,每天持之以恆,自然會走上美肌正途,開始漸漸變好!

關鍵第二角-特潤超導修護露

步上了美肌之路,路上如果能有「貴人」一路扶持更好,就像「小棕瓶」特潤超導修護露一樣,擁有滿滿的修護能量。特別是在夜晚,我們已經累了、肌膚倦了,小棕瓶卻依舊能在此時繼續為肌膚灌注修護力,揮別日間所有受到的傷害。這種溫情,正是肌膚最需要的呵護!

還沒遇到小棕瓶之前,常常覺得保養之路好漫長、沒成效,但與小棕瓶相遇後,就能體會肌膚一天天更健康、更有光彩的感覺,每天一覺醒來,迎接的都是充滿光采的美好肌膚。

關鍵第三角-年輕肌密無敵霜

有了原生露的激勵、小棕瓶的陪伴,最後我們還需要好好封存這些美肌正能量,就讓年輕肌密無敵霜出馬。雖然名為「乳霜」,但質地的輕潤讓人好驚艷,清爽好延展,輕輕抹在肌膚上就能被吸收,不留任何黏膩,牢牢緊抓前面所有的美肌成分之餘,更以奇蹟辣木精萃提供抗老力,為每天的保養形成最完美的金三角。

不論幾歲都能開始走上美肌大道

有了雅詩蘭黛年輕金三角的陪伴,天天的保養不再艱辛,也不再有「惡」的存在。如果你還沒開始,那麼就趁母親節入手雅詩蘭黛年輕金三角,一起踏上美肌之路,而且不僅走得順、還走得好,越走肌齡越來越年輕!

了解更多:http://bit.ly/2IsqkCj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