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日本國禮乳霜、夢幻頂級粉底…肌膚之鑰頂級光采保養&彩妝,今年母親節超推坑攻略整理~~

華服、名牌包、珠寶…任何外在的華美光芒,都比不上女人自身肌膚由內而外煥發的閃耀光采!美容界最擅長讓女性流露與生俱來光采,使肌膚透出夢幻極光的肌膚之鑰,今年母親節更推出「華麗」程度超乎想像的組合禮讚。M編特別為大家彙整出最值得入手的選擇,輕鬆一網打盡肌膚之鑰超級明星品,今年上半年就收這幾款,送媽媽長輩好、送自己更好…接著就等肌膚完美綻放光采,成為萬眾矚目的美麗焦點吧!
日本國禮乳霜、夢幻頂級粉底…肌膚之鑰頂級光采保養&彩妝,今年母親節超推坑攻略整理~~

口碑頂級保養入門,高CP值組合就趁此時犒賞自己!

許多預算有限又想踏入頂級保養的小資女,今年特別推出兩組低門檻好入手的保濕組合,就趁今年母親節讓肌膚開始感受頂級保養的不凡魅力吧!「輕奢精華組」(NT$3,200)與「輕奢保濕組」(NT$3,600)兩款兼具超強產品力與愛用口碑的組合。兩組合的主打產品都是肌膚之鑰超級明星經典品,在價格上也是較好入門的品項,M編大推一定要趁母親節購入試試!

新生緊緻水精華,沒有傳統精華的黏膩質感,輕盈水潤的質地好吸收,輕鬆解決毛孔問題,今年初一上市就獲得許多網紅一致推薦,使用讓妝感超服貼,號稱「毛孔縮小神器」!光采保濕露則是肌膚之鑰鐵粉回購不斷的No.1商品,讓肌膚維持長效水潤感,解決粗糙膚況,滋養保濕深達底層,是M編用過就很難找到替代品的心頭好。組合內搭贈的實用小ml數產品,個個都是超強口碑品,以親民的價格就能體驗到肌膚之鑰頂級洗卸品、修護精華等,不趁此時開搶一定會後悔啊!

【輕奢精華組】NT$3,200 (左圖)

購買 新生緊緻水精華 可獲 光采卸妝乳30ml+光采淨透保濕露30ml +光采修護精華乳12ml

【輕奢保濕組】NT$3,600 (右圖)

購買 光采保濕露(任一款,全一式) 可獲 光采防護精華霜5g+無瑕妝前凝霜3ml+絲柔化妝棉14片

網友激推爆棚貴婦系粉底,頂級底妝+奢潤唇彩輕鬆入手

無數大牌彩妝師與時尚名媛化妝箱中必備的肌膚之鑰頂級底妝與唇彩,平時一樣一樣買總讓荷包有點「痛」,那麼當然要趁母親節用組合價,自選最想擁有的肌膚之鑰頂級彩妝,尤其是購買今年一上市,就讓底妝迷失控的霧面底妝新巨星「光采奢華恆霧粉霜」,即可再獲贈好評口碑品光采卸妝霜及保養彩妝小ml數產品,划算到不行!此外,超保濕、超奢潤、零唇紋的唇彩大作—「奢華聚光訂製唇膏」也特別推出「輕奢聚光組」,想打造春夏的水潤亮澤美唇絕不能錯過!

【輕奢底妝組】NT$3,300 (左圖)

購買 光采奢華恆霧粉霜 (全一式) 可獲 光采卸妝霜20ml+光采柔潤保濕露30ml+奢華訂製唇膏迷你版2g

【輕奢聚光組】NT$3,200 (右圖)

購買 奢華粉漾潤唇膏+奢華聚光訂製唇膏(任選色) 可獲 光采眼唇卸妝液30ml+裸肌光漾粉凝露O10 3ml+彈潤按摩嫩唇霜2ml

源自「日本國禮」,殿堂級傳奇「精質乳霜」今年搭贈史上最強贈品必收!

源自70年代,原為日本皇室贈送給各國使節夫人的國禮,這瓶「LA CRÈME精質乳霜」全方位保養肌膚、令肌膚煥發年輕細緻光采的效果,從外交使節夫人圈流傳至名媛貴婦圈,也從此奠定這款乳霜無可取代、多年來擁護者有增無減的傳奇地位。蘊含獨家「光采明亮複合物EX」與至今仍被集團列為極機密的50種珍貴成分,讓「精質乳霜」能帶給肌膚遠遠凌駕業界的超有感保養效果,令肌膚重現年輕、水潤、細緻、白皙與光采耀眼之美!

今年母親節檔期的「精質逆齡經典組」,推出堪稱「史上送最好」的內容:買精質乳霜30ml(正貨),就送「正貨」激光鑽白身體菁華或無齡光采防曬乳SPF50(2擇1)。肌膚之鑰的鐵粉、已垂涎這款頂級乳霜很久,或打算用頂級保養品孝親的妳,這一組絕對值得特地排隊搶~~

「精質逆齡經典組」NT$17,500。購買精質乳霜30ml,就送「激光鑽白身體菁華」或「無齡光采防曬乳(正貨,2選1)。

除了經典組合之外,今年特別於限定百貨:台北信義A8、台中新光三越、高雄漢神巨蛋、台北忠孝SOGO限量推出值得收藏的【精質乳霜 傳奇極光禮盒】NT$17,500

購買 精質乳霜傳奇極光禮盒(精質乳霜30ml)  可獲 喀什米爾訂製唇膏精選色+奢華傳奇禮盒包裝,神美的頂級奢華禮讚,針對有預算奢寵媽咪,或是肌膚之鑰的忠實鐵粉絕對要手刀收藏!

滿萬元即享專屬限定滿額贈禮,實用的、夢幻的,通通帶回家

別以為頂級品牌的滿額贈遙不可及,肌膚之鑰2019母親節的滿額贈第一階$10,000元,大約選購基礎保養、底妝共三個單品,就能把最經典「光采經典保養禮」帶回家。而最高階的$22,000滿額贈,更首度獻上肌膚之鑰客人專屬,台灣未販售的「美國白宮御用餐瓷」與貴氣逼人的雙面光采蕾絲袋!讓妳的化妝台、餐桌都洋溢夢幻的頂級貴婦風範!


5/1日前一定要去華麗極光廊打卡+體驗夢幻經典精質乳霜

即日起至5/1,肌膚之鑰在全台舉辦「傳奇極光旅程」,邀大家漫步華麗極光廊打卡還可獲得奢華體驗禮,讓妳親身試用「日本皇室國禮」精質乳霜,(每日100份數量有限),母親節前夕,帶婆婆媽媽去走一走吧!

活動時間:
2019/4/18~4/22 高雄漢神巨蛋一樓
2019/4/28~5/1 台北忠孝SOGO圓形廣場

深入了解肌膚之鑰奢華光采之美:https://www.jbeauty.com.tw/vVyfv5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