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粉紅花蜜泡泡精華席捲國際美妝大中華特別獎,保養界的「美肌粉嫩王」不頒給它No.1說不過去!

推出後,網路熱烈討論度頻爆表的迪奧「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精露」,今年更拿下《美麗佳人》國際美妝大中華特別獎,成為口碑與專業認證雙贏的超強巨星!這款將女人最愛的玫瑰精華+玫瑰精油保養力發揮到極致,一整瓶真正充滿“粉紅泡泡”的精華露,讓肌膚重返年輕、耀眼永駐的實力,不僅國際美妝大賞評審團「認證」,讓M編為大家特地盤點一下,有哪些名人與部落客都已被它圈粉,大家都愛這迪奧粉紅泡泡精露!

人物圖片取材自:名人個人IG與部落格

粉紅花蜜泡泡精華席捲國際美妝大中華特別獎,保養界的「美肌粉嫩王」不頒給它No.1說不過去!

DIOR迪奧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精露
DIOR迪奧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精露
不論妳重視美白、保濕、還是抗老…一瓶好的玫瑰保養品,絕對讓肌膚美到顛峰、青春美貌不衰!身為玫瑰保養控的妳,還不太知道迪奧超夢幻「岡維拉玫瑰」在玫瑰保養界的地位,以及得獎巨星「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精露」究竟多撩人嗎?快快看下去~~

大名鼎鼎的迪奧「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精露」,一上市就成為美容編輯圈出了名的好用、耐用、萬用粉紅花蜜泡泡精華。蘊含珍貴岡維拉玫瑰的完整保養能量(共多達20種肌膚必須營養素!),並以獨家技術封存於每瓶上萬顆粉紅泡泡(微導精華膠囊)當中,使用瞬間,泡泡中的精華瞬間釋放、直送肌底精準作用,讓肌膚沉醉在介於水潤精華與清爽玫瑰精油的夢幻水潤質地中,瞬間被活化、活力滿滿,每天早晚做好保養第一步完美調理,難怪會被網友封為「保養界的玫瑰滴雞精」呢!

瓶中那肉眼可見的上萬顆粉粉紅泡泡,就曾讓美妝天王Kevin老師形容:「塗抹時感覺少女心一顆顆爆發!」保養專家凱鈞老師則大讚:「溫潤優雅的岡維拉玫瑰香氣能在保養同時提升身心靈…」「洗臉後直接用它按摩,後續再用精華液和乳霜,在外工作時也可直接點拍後補妝,疲態不見了、心情也愉悅了!」

知名美妝時尚部落客Tammy、Hello Catie、Michelle米雪兒也大推:「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精露就像肌膚的營養素,精華油質地能讓珍稀成分更深入肌膚,讓肌膚狀況更穩定,旅行時差、工作壓力、換季問題再也不怕!」

看看這麼多名人部落客愛用,今年又拿下國際美妝大賞,讓M編也不禁為迪奧這瓶粉紅花蜜泡泡精華感到驕傲!

如果妳正對保養不給力感到苦手,皮膚又一天到晚出狀況,不是水腫就是暗沉,上了妝紋路還很明顯,看起來永遠睡眠不足的樣子…那麼迪奧「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精露」就是妳在找的!M編要再告(嚇)訴(嚇)妳,它上市以來可都長期缺貨,一補貨就完售,若經過迪奧櫃上如果發現粉紅花蜜泡泡精華的蹤跡,千萬不能讓它溜走嘿!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