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根本就是傳說中熱賣的藍風鈴香水味道啊~染髮人有福了!這一罐美容液護色洗髮精不但護色超強,連香味都是精品等級!大讚~

喜愛變換髮色的親估看過來~你是不是也有這樣的經驗,每次染好美美的髮色,不到三個月就走精,留也不是換也不是超尷尬!但自從M編用了剛上市就在藥妝店狂賣、強壓各大洗髮精的「潘婷淨澈護色系列小銀瓶」,原本三個月就得補染的髮色,現在撐半年都可以!這小銀瓶,不只KEEP髮色超強、髮質變好,重點是香味媲美精品級香水,洗髮時超級享受,每天晚上伴著小銀瓶清新的藍風鈴入睡,療癒到不行!
根本就是傳說中熱賣的藍風鈴香水味道啊~染髮人有福了!這一罐美容液護色洗髮精不但護色超強,連香味都是精品等級!大讚~

 圖片取材至IG@_miyu.61、IG@_saayamizuno

這兩年各式各樣的髮色出籠,楓糖斑比、珊瑚粉、獨角獸、暮光色……一個比一個夯,讓每種髮色都想嘗試的M編從此踏上染髮不歸路,但染後護色不容易,常常好多天都不敢洗頭,怕美麗的髮色從此褪去~結果衍生頭油、頭癢、甚至悶出痘痘等頭皮問題。幸好M編工作有認真,發現日本興起「用美容液洗頭」的風潮,不囉嗦立馬跟風,之前就有聽過「熱賣缺貨王」潘婷美容液洗髮精的威名,最近推出進化版「美容液護色洗髮精」,淨化、護色、修護三種效果一次滿足,已經搶購到的網友更說香味彷彿Jo malone最近熱賣第一名的藍風鈴香氛,讓原本就已經缺貨等待的染髮人急著想快速GET!!!

用過就知道它的好!果然潘婷美容液洗髮精從不會讓M編失望!新推出的護色小銀瓶系列,洗髮精可說是「頭皮清淨器」,含有比黑炭更高級的「白炭」成分,由於白炭帶有淨負電荷,能達到排毒淨化、抗菌除臭、抗敏感等多種奇效,在日本是當紅的高級保養成分,被廣泛運用在食品、保養品上已蔚為潮流,使用添加白炭的洗髮精能深入頭皮髮絲,徹底清除髒污和染髮劑殘留的化學物質,連油頭人M編用後都覺得髮根輕盈蓬鬆、發癢的頭皮也舒緩放鬆多了!

想感受神奇的護色效果,就一定要洗髮精搭配護色潤髮乳一起使用,超完美keep髮色,加上在春天的陽光下髮絲散發出宛如Jo malone的藍風鈴香氛般,如同在森林般的木質淡香清新療癒,再搭配上護髮素香味更持久,髮絲時刻都散發出女神香,超級適合即將來臨的夏天耶!

一般護色產品多半是添加染膏把顏色補上,但那屬於化學合成物質,很可能會傷害髮質!潘婷小銀瓶護髮乳最厲害的就是靠保養品常見的胺基酸成分來保護髮色、避免氧化,而且不添加矽靈、防腐劑、著色劑、滑石粉等化學成分,使用起來更安心,也更能呵護頭皮髮絲的健康,大家都知道染髮後髮質會變很差,但有這兩個神奇小銀瓶助攻,M編染後髮尾摸起來依然柔順有光澤!

到底有多強?讓M編實測給你看~ 14天的髮色變化,瞧瞧~~有哪裡不一樣嗎?即使過了2周,髮色依然美到像剛從髮廊走出來!而且仔細看,頭髮在陽光下還變得更有光澤、髮色也更美惹~~

最開心的是髮質不但沒變差,反而連之前很快就出油變黏膩、髮尾容易打結的問題都獲得解救了,染後不必勤跑髮廊護髮,對M編的荷包也幫助不小,潘婷護色小銀瓶根本就是油頭&染髮人救星來的~~

當然,已經賣到家喻戶曉的小藍瓶跟小綠瓶M編也建議大家可以一起購入,中性髮就用小綠瓶加強髮絲的保濕潤澤度,而夏天容易出油的扁塌髮就用小藍瓶,淨化清爽超有感,日本妞的最愛三款潘婷,絕對是身為女人此生必備的洗髮精啦!

M編告訴你哪裡搶>>http://bit.ly/2Xr2I3A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