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聽說賈靜雯用過的都被快速下訂單!尤其是這一款,滿滿琥珀精萃更是讓臉蛋瞬效發光的保養聖品~~

還記得有一次看到賈靜雯的採訪,她直接從包包裡面拿出網路超火「微臻琥珀面膜」時,M編內心立刻大呼:「天啊!這瓶真心好用啊〜」但最近有個更厲害,據說更讓賈靜雯讚不絕口,網上賣到翻掉的就是----「琥珀膠囊」!別看這膠囊小小一顆沒什麼,它可是讓賈靜雯近來忙拍戲跑宣傳,肌膚依然膨潤光透的秘密。別再說女明星都私下用什麼特別好貨,這篇通通公開給妳知!
聽說賈靜雯用過的都被快速下訂單!尤其是這一款,滿滿琥珀精萃更是讓臉蛋瞬效發光的保養聖品~~

正在熱播的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收視口碑雙豐收,擔任女主角的賈靜雯演技爆發逼哭不少觀眾,讓M編睡前都不敢太認真看(一哭水腫變青蛙眼隔天無法上班…)只好觀察賈靜雯的美麗臉蛋,看了幾集不得不說:賈靜雯的肌膚狀態和氣勢一點都不輸韓劇女主角,什麼斑點、細紋根本在她臉上是不存在的東西,(靜雯姐姐年過40了呢)簡直太完美了啊!

根據M編旁敲側擊得知,賈靜雯的優雅凍齡法寶,真的就是她最愛的LUDEYA琥珀保養系列。從琥珀霜到微臻琥珀面膜,有三個女兒又得忙拍戲的賈靜雯,始終用這簡單高效的保養,幫自己維持肌膚緊緻飽滿、凍齡不老。

拜LUDEYA獨家保養方程式----萬年琥珀精萃x奈米級微臻技術所賜,保養品中多達1億7千萬根微臻能將琥珀抗老精華直送肌膚最深處,層層為美麗打底;現在單顆膠囊形態,包裹這極致滋養,超濃縮的新鮮成分,一次一顆讓保養更簡單、更聰明。賈靜雯透露:務必全臉擦完後帶到脖子,如此不遺漏細節的保養肌膚,才能讓自己的真實年紀永遠成謎~~~

M編最近自己也試了靜雯姐姐化妝包裡必備的「琥珀微臻逆齡緊緻膠囊」,幫自己提升青春實力。很明顯的,肌膚特別疲勞乾燥時用起來很有感,蘊含珍貴白松露、瑪乳拉果油的輕感精華油質地,非常好吸收不黏膩,因此也能用於比臉部肌膚更薄的眼周、頸部肌膚加強保養,幫肌膚一次做到水潤修護、提升防禦力、柔白緊緻等多重保養力。

(崁入影片)

早晚用,更會感覺肌膚一整天保有輕盈舒適的水潤(好像被一層水嫩保護膜給寵愛著),小小一顆就有這麼大的護膚能量,難怪凍齡女神賈靜雯一直愛用。姊妹們,再忙也要懂得留住年輕肌膚,讓我們一起開始用琥珀膠囊呵護自己吧!

了解更多: http://bit.ly/2IODecz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