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水光肌養成靠「吃好&睡好」!Angelina挑戰七日戒斷兩個NG小習慣,短短一周,連朋友都發現她自帶閃光的等級又進階了~

最近M編在活動場合遇到Angelina,覺得她散發自然美的等級又更高一階了!身材依舊好,但小麥色的肌膚似乎變得更細緻光滑,全身上下散發自信、健康舒服的氣息,目光都離不開她~詢問她做了什麼,答案卻是如此得簡單~就是運動+吃好睡好!
水光肌養成靠「吃好&睡好」!Angelina挑戰七日戒斷兩個NG小習慣,短短一周,連朋友都發現她自帶閃光的等級又進階了~

吃好睡好〜開心迎接七日斷捨離的健康人生
Angelina跟M編透露,原來她前些日子挑戰「七日斷捨離」,戒掉了生活中兩個NG小習慣-就是大家都很難戒的「吃宵夜」跟「熬夜」!原來前陣子比較晚睡,不小心養成吃宵夜的習慣,整個人都圓了一圈!臉上也比較容易出油冒痘,一直很注重維持形象和身材的她,覺得再這樣放縱下去不行,毅然決然地進入抗戰的戒宵夜七日,並目標達成「吃好睡好」的健康人生。

生活中奉行「無添加」原則,連沐浴乳也不例外!
Angelina的「吃好」並不是指肆無忌憚地享受美食,而是戒掉萬惡的宵夜、踢掉垃圾食物,吃得更天然健康,奉行「無添加」的最高原則,盡量只吃未經加工的原型食物,同時改掉晚睡的習慣,結果執行七天,不但精神變好,連膚況都有明顯改變,摸起來柔滑細緻又水嫩!偶爾出油冒痘等小困擾通通一掃而空。

尤其改善最大的關鍵就在「睡眠」!以前她不容易入睡,睡眠品質不好,便不知不覺越來越晚睡,後來她發現想要睡好,最重要的就是好好洗個澡!她說:「洗澡對我來說是很享受的事,選擇自己喜歡的沐浴乳很重要~~用對的沐浴露不僅能讓身體徹底放鬆,還能讓心情變好,洗完澡後躺在床上很快就睡著了~~~太舒服啦!」 

這個夏天透明系的植萃沐浴露 呵護我的肌膚超簡單
Angelina 想要提醒大家,我們平常會特別養成「少添加物」的飲食習慣,但從現在起,也要把「簡單配方」的概念帶到每天使用的沐浴產品!最近Angelina 改用Timotei蒂沐蝶植萃沐浴露來寵愛自己,她說:「這系列沐浴露是完全透明的質地喔~沒有添加合成色素這點正符合喜歡天然的我!100%源自天然的植物萃取(註一)與植物系潔淨配方,不怕對肌膚造成負擔,淡淡的自然香氣,完全釋放身心的壓力,緊繃神經放鬆後,晚上更容易入睡了!」

即使是滿身大汗運動後,也能快速重返清爽水嫩膚觸!
Angelina 因為太喜歡蒂沐蝶沐浴露的味道,會依照場合來選擇沐浴露!睡前首選是淡雅花香的玫瑰保濕款(粉色瓶),優雅的香氛彷彿能洗去一整天的煩惱與複雜;若是在瑜珈等相對靜態的運動過後,會選擇橙花舒活款(橘色瓶),質感柑橘香氛帶來的慵懶、度假氛圍能讓她心靈特別平靜與舒緩。但若是大飆汗的TRX與肌力訓練過後,就推薦大家使用綠茶淨化款(綠色瓶)!大汗淋漓後更享受清新草本味帶來的清爽不黏膩,夏天就快到了,這瓶的清爽感完全高水準表現!

改變生活品質、寵愛自己就從每天的沐浴時光開始吧!
Angelina因為太喜歡Timotei蒂沐蝶植萃沐浴露的味道與洗後肌膚細緻的水嫩感,也把家人愛用的肥皂換成跟沐浴露同款的植萃皂,3款香氛聞起來都是那麼清新舒適。改變生活品質、寵愛自己,都可以從小事做起,漸漸地整個人就會散發迷人的光芒並重回健康生活,Angelina就是這樣透過每天一點一滴的小小改變,讓每個明天,都能成為更好的自己!

跟著Angelina 一起吃好睡好>>https://bit.ly/2UekBRo

[蒂沐蝶官網]  http://www.timotei.tw/
[實體通路哪裡買]
•    玫瑰保濕/綠茶淨化:全聯/家樂福/大潤發/屈臣氏/康是美/寶雅等各大零售通路皆有販售
•    橙花舒活:康是美領先上市
*各通路販售依各店上架時間與店內庫存最新狀況為主

註一:指竹萃水(淨化沐浴露)、西柚水(舒活沐浴露)、辣木籽油(保濕沐浴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