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法國女人的肌膚投資美學 一次整理夏季必備明星產品!

法國女人舉手投足總是從容優雅,一整天忙碌的行程到晚上派對不停歇,法國女人怎麼在有限的時間內維持完美的姿態? 小編發現主要原因是因為法國女人非常依賴專業沙龍SPA的護膚療程,就算沒有時間逛街,也一定要好好享受沙龍SPA所提供專業的肌膚呵護。這就是法國女人投資自己的肌膚哲學,從選對品牌挑對產品到專業的護膚手法開始,智慧的保養勝過萬瓶塗抹,才能在忙碌的現代生活中,保有優雅從容的姿態。
法國女人的肌膚投資美學 一次整理夏季必備明星產品!

國際彩妝師Angelik Iffennecker曾經說過: 眼睛是女人靈魂的一面鏡子,但肌膚卻無法隱藏秘密。

是甚麼品牌讓國際彩妝師相信肌膚能隱藏歲月的秘密?

答案就是源自瑞士的護膚工匠La Colline 曾為巴黎時裝周指定御用品牌,極致高效的成分揉合高端典雅的香氛因而成為名媛圈口耳相傳的保養聖品。

風靡歐洲SPA圈的瑞士頂級護膚品牌La Colline智慧亮白的訣竅

選擇一款能夠促進肌膚新陳代謝的化妝水【極致調理露】作為所有保養品的前導幫手,特殊的車前草萃取能夠收斂肌膚,降低肌膚發炎的機率並能有效對抗外在環境的汙染。

接著使用【嫩膚白精華】 4倍維他命成分與獨家專利的終極淡化因子,有效針對色素沉澱與及老化斑點進行肌膚的提亮,微度的果酸能夠溫和去除老廢角質,絲柔的質地帶點玫瑰基調,宛如沐浴在瑞士純粹永恆的白皙謐境。

最重要的步驟,使用【極致三環防曬乳霜SPF25】,珍稀亮白的濃縮維他命C和抗老化的艾草精華,能同時改善細紋並煥亮肌膚,添加二氧化鈦高效隔離成分,能夠提供肌膚日間最完善的環護,白皙珍珠反光因子能提升肌膚的立體光澤度淡化瑕疵,是妝前必備的終極乳霜!

除了必收的明星單品之外,La Colline台灣旗艦店也提供與瑞士零時差的護膚療程,在台北就可以享受到宛如置身在法國五星級飯店spa的尊榮護膚享受!

投資自己的肌膚 就從La Colline開始

探索更多: https://www.facebook.com/LaCollineTaiwan/

專櫃資訊:

微風信義2F (02)2723-2998 | 晶華酒店B2 (02)2581-6063 |SOGO復興館B1 (02)0972-133-6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