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敷過就知道厲害!迎向逆齡的美肌人生,連占星專家唐綺陽都要膜拜的面膜專家TT波特嫚面膜!

身為面膜教父的TT波特嫚面膜,2in1面膜+針劑型精華霜真的太威~女孩們想要當個終極美(懶)人的速效保養法,就是需要一片神級好面膜,躺好躺滿素顏也能發光!
敷過就知道厲害!迎向逆齡的美肌人生,連占星專家唐綺陽都要膜拜的面膜專家TT波特嫚面膜!

面膜教父的TT波特嫚面膜,高達20年賣面膜的資深經驗,曾經創下一年銷售超過2,400萬片的銷售佳績,累積下來等於賣了7,559座101高度的面膜,真是太驚人!當然身為TT波特嫚面膜鐵粉的M編也貢獻了不少!TT波特嫚面膜的產品皆有政府認證合格的面膜生產工廠登記證,擁有多種材質、各式功效的面膜,任何膚質、膚況問題都可以找到最符合自己保養需求的面膜。

即使天天保養肌膚,還是適時的需要一片夠給力的面膜集中修護肌膚,這麼多功效該怎麼選?針對當下最在意的膚況就沒錯!每到截稿爆炸期,連續熬夜後的疲勞肌膚,失去光澤彈性,膠原蛋白面膜立即修復受損肌膚。換季時肌膚最敏感,肌膚問題一次大爆發,粗糙乾荒暗沈樣樣來,為肌膚集中強力注水、保水穩定膚況最重要。邁入輕熟齡後,肌膚面臨初老,M編更愛定期使用抗老面膜集中對抗老化症頭,TT波特嫚面膜完全能Hold住M編各種傲嬌的肌膚問題。

對於敷過無數面膜的美容編輯來說,肌膚可是越敷越挑惕,編最愛生物纖維布膜敷上後的極細緻觸感,TT波特嫚面膜的生物纖維布膜,超細緻的面膜,敷上就像是第二層肌膚般舒適,立體結構能後緊密貼合每吋肌膚,非常服貼依然透氣舒適。TT波特嫚面膜生物纖維布膜的發酵工法,採單一菌種培養,厚度均勻一片一片發酵(業界它牌是整片發酵再裁切),在接觸皮膚的同時,形成封閉的傳導系統達到完整的導入效果,保養功效更加乘!加上表面的特殊結構能提升精華液承載量,敷上一片的效果就如同使用安瓶般,肌膚吸飽吸滿完整的精華成份。

TT波特嫚面膜這三款生物纖維面膜還多加了一管精華霜,2in1面膜+針劑型精華霜雙劑合一,敷完面膜使用極細分子精華霜,讓保養力深入肌底,導入效果加倍,敷完當下就超有感,保養續航力相當給力,巔峰膚況美個好幾天都沒問題!

好肌膚不需求神問卜,只需要有TT波特嫚面膜!最直話直說的占星專家唐綺陽都是愛用鐵粉~M編真心大推敷過就知道厲害的三款面膜,WHITE 377 柔白微導生物纖維面膜(二合一)、植萃膠原多肽微導生物纖維面膜(二合一)、龍血素微導修護面膜(二合一)!

跟M編一樣換季時肌膚敏感脆弱,WHITE 377 柔白微導生物纖維面膜,淨亮、柔白、水嫩、光透、保濕、彈力、平滑,七大保養力,一次打包所有肌膚問題。精華霜含有來自德國WHITE 377成份,短時間改善肌膚暗沉、膚色不均,亮白膚色,提升肌膚防禦力,從肌底調理健康美肌,脆弱敏感肌回復光澤、水潤。

連日熬夜的疲憊肌膚,連小細紋都出現!植萃膠原多肽微導生物纖維面膜,豐富的膠原蛋白修復受損肌膚,促進膠原蛋白增生,讓膚況回復光澤彈力。高濃度的玻尿酸,滲入肌膚底層,將肌膚水分補到滿水位,由內而外維持飽滿水分超澎皮。三胜肽與四胜肽延緩肌膚老化,緊緻肌膚、淡化細紋超有感,敷完當下就能一掃多日的厭世疲憊感,肌膚速速重返青春肌齡的潤澤光采。

龍血素微導修護面膜,龍血素利用生物纖維完美導入系統,讓精華成分深入肌底,達到撫紋與修護緊緻的功效,非洲生命素萃取為肌膚建立保濕循環系統,高度補水、鎖水讓肌膚從底層回彈、對抗老化。不同功效精準保養,對於像是M編已經進入輕熟齡的肌膚,一定要定期使用抗老功效的面膜為肌膚進補!讓肌膚隨時維持在緊緻Q彈的狀態!

面膜教父果然從不會讓人失望!2in1雙劑合一,效果真的太威!敷過真的就知道多有感~讓人一敷上癮的逆齡美肌!

哪裡買>>>https://pse.is/EC3JM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