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最新一集追了嗎?原來讓渡邊直美與其他大咖一聽上癮的ASMR居然來自青春露!

前幾集中渡邊直美大搞突襲,想挖掘有村架純的自拍秘訣,到後來一連串讓有村架純哭笑不得的誇張保養行徑,讓M編看得意猶未盡! 網友們敲碗到不行的新一集終於上線! 劇情來到了白熱化的發展~看到有村架純美肌之後,連M編都迫不及待想要進一步知道國民女友是怎樣只需用一罐青春露就能保養出讓渡邊直美都瘋狂大喊“斯溝意”的咕溜肌膚!一起跟M編搶先發漏讓渡邊直美一聽就瘋狂的聲音到底是什麼?還沒Follow到的M粉請到SK-II的Youtube頻道收看#BareSkinChat
最新一集追了嗎?原來讓渡邊直美與其他大咖一聽上癮的ASMR居然來自青春露!


去年IG上最夯的熱搜影片就是ASMR,據說在聆聽ASMR的過程中,會讓身心處於輕鬆舒服狀態,甚至產生頭皮酥麻、全身放鬆的愉悅現象。渡邊直美與有村架純首度在浴室中挑戰拍攝ASMR影片,越玩越瘋,直到他們拿出了青春露……原來最療癒美好的聲音,就是使用青春露後,拍打肌膚聽起來超讚的聲音!也難怪美國版影片中詹姆士戈登(James Corden)及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Chloe Grace Moretz)也玩得不亦樂乎!

>>快去看看美國版: http://dev3.pushfun.com/r/aH9AS

準備開始大玩ASMR的渡邊直美,一聽就陶醉的ASMR居然來自這罐青春露!渡邊直美使用完青春露後,拍打好膚質發出了那晶瑩剔透的聲音!啊~~原來~這就是絕世好膚質聲音!一秒就完全被青春露俘虜的渡邊直美,直接讓渡邊直美淪陷在各種肌膚的美好之中。在看著鏡子裡的好膚質,快被自己的美哭的表情,就知道青春露的厲害了吧!最療癒的ASMR,用完青春露拍拍肌膚妳就會聽到!除次之外,渡邊直美讓人害羞的泡泡浴場景也不容錯過!


影片中渡邊直美直呼「太棒了!」,狂摸有村架純的滑嫩美肌,原來她只靠青春露完成保養程序?! 別再誤會SK-II青春露是一罐化妝水,它能打開肌膚潛能,其中經典成分PITERA™能夠快速被肌膚吸收,讓肌膚維持緊緻水潤的完美狀難怪讓渡邊直美忍不住狂摸,因為這觸感實在是太讚了啦!

BareSkinChat一次精彩回顧: http://dev3.pushfun.com/r/tSM4W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