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知名部落客空姐Emily用純淨生活實踐「斷捨離」美學,原來沒負擔的感覺如此夢幻美好啊~~

前陣子網紅空姐Emily在網路上公開挑戰「七天斷捨離」,不但戒斷含糖飲料,更選擇使用「透明質地、配方簡單」的個人清潔用品,從遠離不必要的添加物開始,感受生活的純淨無負擔…挑戰成功的Emily也公開分享她的感動與新體會,讓我們一起看看她透過這次挑戰,發現了哪些讓生活更怡然美好的小確幸吧~~
知名部落客空姐Emily用純淨生活實踐「斷捨離」美學,原來沒負擔的感覺如此夢幻美好啊~~

【消除工作疲勞,沐浴是你最好的ME TIME
喝含糖飲料是很多人工作或下班時的習慣,雖然喝得當下很紓壓,但這些糖分的熱量跟對健康潛在的危害是很驚人的!空姐Emily不但完成【七天斷捨離含糖飲料挑戰】,意志力很堅強的她甚至趁這一週加強重訓,讓自己的腰腹曲線變得「沒有那麼團結在一起」了,真讓人羨慕啊~~Emily表示:「不喝含糖飲料可以用別的方式紓壓,下班後身心都會很疲勞,這時就很適合好好泡澡放鬆一下…並且從選擇一瓶 ”配方純淨&香味療癒” 的沐浴露開始吧!」

【想擁有悠然的沐浴時光,先挑一瓶透明系純淨沐浴露!】
透露自己每次只要一進飯店房間,看到大浴缸就很感動的Emily,認為女性真的應該好好利用沐浴時光與自己獨處。想讓沐浴充滿儀式感,前提是找到一個成分純淨自然、使用時能完全安心的沐浴乳,而Emily最近發現0%添加parabens防腐劑與合成色素的「蒂沐蝶植萃沐浴露」後,對這款「純淨透明系」沐浴露徹底讚不絕口!因為工作關係,對國外各大知名飯店並不陌生的Emily表示:「歐美頂級飯店提供的沐浴備品很多都是透明的喔!這款蒂沐蝶植萃沐浴露一點也不輸高級專櫃產品,透明的質地用起來很安心,洗淨肌膚的同時也減少對肌膚的負擔。」

【療癒香氛首選 無負擔的清新草本味最紓壓~】
Timotei蒂沐蝶植萃沐浴露全系列都蘊含「歐洲有機認證成分(註一)」與「100%天然來源植物精萃(註二)」,使用開架產品卻擁有專櫃品牌成分的呵護,肌膚跟錢包都很幸福!蒂沐蝶沐浴露共有玫瑰保濕(典雅玫瑰香,適合乾肌)、橙花舒活(質感柑橘香,適合一般肌),以及綠茶淨化(清新草本香,適合油肌)三種香氛與配方, Emily私心最愛綠茶,她說:「清新草本香聞起來好~~清~~爽~~閉上眼睛聞,好像躺在大草地上親吻大自然的氣息。下了飛機回家用這瓶沐浴露洗澎澎,身心的疲憊馬上被帶走,好舒服好紓壓!」而這瓶沐浴露特別添加了日本綠茶萃取、雪松與尤加利精油,讓Emily大讚:「洗完皮膚不會悶悶的,摸起來皮膚很清爽水嫩,一點也不乾澀也不黏膩!」這可不是所有沐浴乳控追求的最高境界嗎~~

【七天斷捨離含糖飲料挑戰】外加使用「蒂沐蝶植萃沐浴露」下來,Emily不只身體變輕盈了,更因為使用配方單純、香氛療癒,洗起來安心舒服的「蒂沐蝶植萃沐浴露」,肌膚清新淨透,整個人更加輕鬆舒適!

當然如果妳是洗澡非「皂」不可的香皂人,Emily說:「蒂沐蝶除了沐浴露外,還有姊妹款植萃沐浴皂,喜歡皂的朋友們(不就是M編我嗎)一定要試試看!」讓我們向Emily學習,檢視自己紓壓的方式,並使用一瓶純淨的蒂沐蝶沐浴露,讓每天的沐浴時光變成自己的小確幸時間~M編也要立馬跟進,今天下班就去賣場蒐購,三種香味都來一瓶!

「蒂沐蝶植萃沐浴露」產品購買資訊
●綠茶淨化&玫瑰保濕:屈臣氏/全聯/家樂福/康是美/寶雅等各大通路與EC均售(手刀搶購>>https://bit.ly/2Gq95xn)
●橙花舒活:康是美領先上市

*各通路販售依各店上架時間與店內庫存最新狀況為主
註一:指歐洲有機認證橙花花水(淨化及舒活沐浴露)、玫瑰花水(保濕沐浴露)
註二:指竹萃水(淨化沐浴露)、西柚水(舒活沐浴露)、辣木籽油(保濕沐浴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