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素顏反而被稱讚到不行!只要做到高端保養青春三步驟,偷懶不化妝也有原生美肌~

現代女生好像要每天帶著無暇底妝才有安全感,但時間久了,有時候都快忘記自己真實樣貌其實也挺美的。好想享受素顏+淡色護唇膏就出門的自在,但臉上有些細紋黯黃、鬆弛疲倦感得「掃蕩」…M編誠心大推當今美容界最神的「青春霜」和其青春隊友,有這瓶兼顧美白的全能抗老乳霜領軍,肌膚「緊、嫩、白」青春三要素全面堅守,暗沉不見了、倦容沒了,以素顏照晉升「臉讚組」誰說不可能!
素顏反而被稱讚到不行!只要做到高端保養青春三步驟,偷懶不化妝也有原生美肌~


近年美妝圈掀起素顏革命,如何讓沒有上妝、真實樣貌的自己看起來更好成了焦點。妳是不是跟M編一樣,喜歡看別人「BEFORE/AFTER」的妝前妝後差異,而且總認為上了妝後才是真的美,但內心卻對「不上妝」卻煥發明亮光采,那種渾然天成的美肌念念不忘啊!其實想當素顏美人真的沒那麼難,日常保養好好做就是關鍵!

美妝界當今零負評、小紅書上愛用口碑破表的蘭蔻超緊顏白金系列頭號巨星「青春霜」超緊顏白金淡斑霜,妳一定要認(收)識(下)它!一瓶兼具「白金淡斑科技x太空抗引力超效科技」兩大極致科技,是美容界極罕見,兼具淡斑美白褪暗黃全效能抗老乳霜,從現在開始,就透過高端的全方位保養「青春霜」,自信展現妳最真實的樣貌吧!

M編必須說化妝的確是展現自信的一種方式,但為了完美妝容,一不小心可能就會讓男生覺得濃妝豔抹;許多長輩或上司也對保持超自然淡妝、甚至素顏(當然是膚況好的素顏)的女性,有比較好的印象。但如果妳的肌膚現況就是皺紋鬆弛、斑點蠟黃也頗明顯,卸了妝只會變得更老態…所以不妨快為自己投資能同步做到抗老與淡斑美白,改造肌膚「視覺肌齡」的保養品,變身素顏美人永遠不嫌太晚!

蘭蔻要讓妳素顏更美的秘密其實很簡單,淡斑精粹+青春霜猶如化妝品一樣替你打造透亮緊實無瑕的臉蛋,而今年剛推出的新品青春超導膜,只要這一片立刻讓倦容消失,底妝也能立刻省去,所以想要輕鬆改造視覺肌齡,創造素顏也能見人的澄淨美肌,以下保養法則一定要收!

Point 1. 淡斑精粹:比遮瑕膏還有用的斑點淡化

遮瑕膏可以說是女人的救援好朋友,但現在可以省去上遮瑕的時間了!透過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塗全臉後,接著再斑點處加強厚敷淡斑精粹,豐富的維他命C衍生物、高山雪絨花及酵母萃取物,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並改善斑點,斑點一天天的淡化超有感,真的再也不需要遮瑕膏了,因為素顏也能看得見的肌膚澄淨、均勻無瑕疵,絕對令人驚喜!

Point 2. 青春霜:柔嫩又緊緻的臉部輪廓不需要靠修容

青春霜蘊含了高濃度的亞麻水解萃取,能快又精準的撫平肌膚紋路,同時緊緻臉部輪廓,建議每天早晚將青春霜塗抹於全臉後,大面積畫圈按摩,使肌膚重現飽滿與明亮的光澤。

而在擦完全臉之後,M編建議可以再次沾取青春霜,於雙手溫熱推開,順著臉部輪廓由下往上加強拉提,緊實線條讓臉型有如20歲的青春完美,最後記得易透露出女人年紀的的法令紋與頸紋都要一起帶到,全方位的做到緊緻提拉,斑點淡化、膚色自然均勻亮白,這瓶青春霜真的可以讓妳回歸緊緻臉蛋!

Point 3. 青春超導膜:就算失眠、熬夜,不用底妝也看不出倦容 

現代女性免不了加班、追劇、玩手機…熬夜失眠彷彿家常便飯,除了這不良生活習慣真的要改外,好險為超緊顏白金青春超導膜,一片就含「一整瓶青春霜」的活性成分,非常強大,敷20分鐘肌膚緊嫩嫩白立刻有感,撕下面膜後記得將臉上殘留的青春霜精華按摩到吸收,疲憊暗淡感立刻退散,青春素顏漂亮再生!

人生有這三瓶青春好閨蜜的陪伴,別說是展現漂亮素顏了,相信妳在「做自己」的路上必然更從容有自信,這就是女人的原生之美!青春霜搶先體驗>>https://ppt.cc/fkV7zx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