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保養品吸收不了?你需要的是微導助攻!Dior花蜜微導三劍客,有感突破保養瓶頸!

以岡維拉玫瑰為主成分的Dior頂級花蜜系列中,訴求前導力的「微導家族」是極富口碑的有感保養,訪問到迪奧保養訓練講師 Heather,以她長期使用的自身經驗,分享如何突破保養瓶頸期。

Photo/Dior

保養品吸收不了?你需要的是微導助攻!Dior花蜜微導三劍客,有感突破保養瓶頸!

現代人普遍生活壓力大,疲憊肌的問題,讓肌膚容易產生乾燥、敏弱、油水不平衡等問題,看到了都會族群的需求,Dior自2017年推出了針對疲憊肌研發的「微導精露」和「微導眼凝萃」,2019年又再增加了「微導青春凝露」,在保養步驟中加入三大前導,更能維持肌膚穩定和健康。

迪奧保養訓練講師 Heather,長期都在使用Dior的微導系列,今年新推出的微導青春凝露也搶先體驗,一起來看看她平時是如何保養和運用的:

Dior 精萃再生微導青春凝露

本身屬於混合肌,一般用完化妝水最害怕粘膩感,但這是我用過吸收力最好、也相當清爽的一款,會讓我很願意去疊加後續的產品,為保養開啟導入橋樑,並維持肌膚油水平衡,解決毛孔明顯、粉刺生成的問題,使用一段時間後,額頭上的粉刺明顯有改善。

平常會浸潤化妝水在兩頰、下巴和額頭處濕敷,或是和微導青春凝露混合一起使用,油性肌者則能以輕拍方式上臉保養。

Dior 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精露

「疲憊肌」最大的問題就是保養品難以吸收,這款微導精露正是肌膚的營養補給品,能幫助忙碌都會族補充肌膚微營養素,改善暗沈的倦容,並加乘後續功能型保養的效果,突破保養停滯。

特殊的精油精華質地,有化妝水的清新、也有精華油的潤澤,不會覺得厚重,夜間我會搭配花蜜精華使用,白天混合粉底液上妝,妝容會十分有感地服貼,卸妝後仍能維持肌膚的明亮感。

Dior 精萃再生微導眼凝萃

工作一疲倦,就顯眼周黯淡,每天早晚我都會使用微導眼凝萃,從太陽穴往內眼方向按摩,在穴點、眉間處來回畫X按壓,既舒緩白天眼周水腫、累的時候也能減輕眼壓,經常按摩一下肌膚明顯變紅。

我一定會再搭配眼霜,幫助後續眼周上妝不卡粉,若不習慣眼周塗抹太多,單用的效果就很好。不侷限用於眼部,全臉都可當作導入儀,法令紋、額頭等深層表情紋路很適合搭配運用。

加映「迪奧精萃再生花蜜系列 賦活再生」療程

全程使用Dior的精萃再生花蜜系列,融合日式和法式手技,加入日式穴道指壓,搭配法式淋巴排毒,且在90分鐘的療程中,從全臉到背部,能奢侈用掉半罐花蜜乳霜!

療程使用到半罐花蜜乳霜
療程使用到半罐花蜜乳霜

療程步驟:

1.肌膚檢測。
2.清潔卸妝。
3.背部按摩,疏通肩頰骨、排除背部累積的乳酸。

使用精萃再生微導眼凝萃明亮雙眸
使用精萃再生微導眼凝萃明亮雙眸
4.局部雕塑(完美輪廓、光澤提升、燦爛微笑、明亮雙眸)頂級療程四選三。

5.全臉雕塑,從臉部到前胸淋巴按摩

經過整個療程雕塑後,臉部明顯變得更加明亮、緊實,整個人也顯氣色有精神了!

Dior再生花蜜微導三部曲價目表

New精萃再生微導青春凝露,NT3,900 (2019.5.1上市)
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精露,NT8,200
精萃再生微導眼凝萃,NT6,200

精萃再生花蜜系列 賦活再生療程 90分鐘,NT5,500(僅在迪奧101美妍護膚沙龍)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