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專業化妝師們口耳相傳的保養神品「青春霜」,亮白超有感+柔嫩光澤肌~再造少女緊顏果然名不虛傳!

化妝師生活看起來多采多姿很令人羨慕,但現實是忙到爆,加上每天面對不同的模特兒,肌膚狀況大不同,挑戰連連,但為何化妝師們卻總是可以完成絕美的妝感,讓鏡頭前的肌膚好到無暇,其實她們的化妝箱都有一罐超級壓箱寶---『青春霜』,一瓶全效、抗老美白畢其功於一役,讓保養一步到位登頂,維持肌膚巔峰不敗,現在就讓M編帶著大家來特搜化妝師的後台秘密!
專業化妝師們口耳相傳的保養神品「青春霜」,亮白超有感+柔嫩光澤肌~再造少女緊顏果然名不虛傳!

M編認識的化妝師們,一天趕三場工作算正常,周末還要清晨就出門為新娘化妝,更別提偶像劇劇組要為明星們快速完成最上鏡頭的肌膚與緊緻輪廓,這就是為何化妝師的”給西”永遠讓人眼花撩亂,但其中唯一讓人眼睛一亮,從瓶身的質感就看出不凡的青春霜了!擁有多重效果,幾乎是大多數化妝師這兩年來最重要的秘密法寶,代替其他妝前保養完全可以。

比如說Model臉比較浮腫時,快速青春霜按摩一下就能重現緊緻V臉;準新娘睡不好,膚色暗沉或膚況不穩定時,青春霜按摩全臉與頸部,也能輕鬆找回明亮細緻感,不輸安瓶!甚至上了年紀的新娘媽媽們,肌膚較為粗糙蠟黃,上妝也容易卡粉,這時候只要厚膚青春霜,媽咪瞬回柔嫩肌,膚況完美到親戚都讚嘆,不得不說〜化妝師們的壓箱寶果然很厲害!

現代忙碌的生活,容易輪廓下垂、膚況不穩、蠟黃長斑,透過青春霜的極致雙重科技、太空抗引力超效科技配方,能從肌底層層提升肌膚彈力,有效改善皮膚光澤度與平滑度,輪廓看起來更飽滿年輕,同時高山雪絨花搭配維生素C衍生物組成的白金淡斑科技,淡斑同時帶給肌膚深層修護力與絕佳鎮靜舒緩功效。

對於化妝師們來說這瓶柔嫩、緊緻、美白一次到位的乳霜,全方位的效果真的是保養界很罕見,就算有也是超級貴,相對之下青春霜CP值極高,還能讓自己的作品更完美,誰能不愛!

到底化妝師們對於青春霜有多讚賞,這次M編也特別幫大家詢問了雜誌圈和網紅圈御用的化妝造型師---湘琦,不認識她的人可能都會以為湘琦還很年輕,但其實她已經40,還有個即將升國二的女兒,而這一切都得歸功於湘琦的皮膚實在太好。

湘琦說:「去年底跟其他彩妝師一起工作時,大家猛誇青春霜神奇的抗老加美白保養力…結果我一用就愛上它,不論在家或外出工作都要準備一瓶才安心!」

湘琦也分享了她的個人保養,畢竟每天忙碌回到家後,奢寵自己絕對必要,高質感的青春霜睡前大面積的按摩,可以改善她的倦容、暗沉、細紋,享受乳霜的舒適滋養,臉部明顯感覺變緊緻明亮,隔天上妝前也一定會塗抹青春霜當妝前保養,一抹柔嫩不卡粉,她跟M編這麼說:「這瓶是她近幾年用過效果最全方位、而且最快速有感的最強好霜。」

就算妳現在才認識「青春霜」也別太扼腕,正值母親節特惠檔期,M編直接幫大家點名----快入手蘭蔻推出的「超緊顏白金大滿貫組」,裡頭除了有「青春霜」,還有同系列抗皺精露和抗皺晚霜,而且三瓶都是….正貨(正貨、正貨、正貨,太重要說三次),且價格竟萬元有找(售價$9,100元/價值$13,408元)!湘琦媽咪笑說,很多化妝師朋友們一次收兩組是基本…因為實在是用量太大,這樣買才划算!精打細算的M編也決定跟隨專業化妝師們的腳步,閃刷兩組入手,在變美的路上絕對不能輸人~這裡搶購去>>>https://ppt.cc/fyIhHx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