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DHC護唇膏X星際大戰」酷萌第2彈,感受酷萌滋潤原力,一次三款全收!

每次聯名都會引來期待的DHC明星產品純欖護唇膏,這次又有新動作,去年冬天推出「星際大戰Star Wars」限定版組合,好評不斷!今年春夏再度出擊,加碼3款純欖護唇膏星際大戰限定版,用原力守護你的雙唇。

TEXT/Rice Photo/DHC、Rice

「DHC護唇膏X星際大戰」酷萌第2彈,感受酷萌滋潤原力,一次三款全收!

DHC x 星際大戰酷萌第二彈

科幻巨作「星際大戰Star Wars」自1977年至今,橫跨超過40年,實現每位男孩女孩心中的太空夢想。電影裡的絕地武士,用堅強的意志力,使用無所不在的「原力」,透過手中的光劍,抵擋對抗反叛軍的黑暗勢力,只要有信念並堅持到底絕對可以戰勝黑武士,為銀河系帶來和平!

感受護唇原力,一次三款全收!

DHC明星產品純欖護唇膏與「星際大戰Star Wars」再度推出聯名限定版組合,一次上市3款純欖護唇膏星際大戰限定版(原力款),將「星際大戰Star Wars」反派角色黑武士和帝國風暴兵,躍上純欖護唇膏,以堅強意志力,使用無所不在的「原力」來維護銀河系和你的雙唇。


星際大戰限定版(原力款)

原力款將「星際大戰Star Wars」反派角色黑武士和帝國風暴兵,躍上純欖護唇膏,似乎在為一場戰鬥準備著,在星際大戰電影裡訓練有素的絕地武士有極強的意志力,可以使用無所不在的「原力」來維護銀河系的和平。就像是DHC純欖護唇膏保護對抗外在環境氣候的侵害,守護雙唇。

星際大戰限定版(銀河款)

星戰迷一定要收藏的銀河款,將星際大戰電影角色用大頭方式呈現,有反派代表黑武士、風暴兵,可愛機智的機器人R2-D2、C-3PO,當然靈魂角色尤達大師也絕對不能少!Q版的角色大頭照圍繞在像是銀河的深藍色管深,光看這支純欖護唇膏,就好像在看「星際大戰Star Wars」電影一樣,經典片段依依浮現。

星際大戰限定版(酷萌款)

DHC超級貼心,還特別推出超無違和的粉色酷萌款,把「星際大戰Star Wars」系列電影中的Q萌角色代表,球型機器人BB-8和R2-D2用可愛的插畫,搭配粉嫩色的管身,女孩們隨身攜帶就像隨身有絕地武士在守護你,同時也為你的化妝包增加可愛元素喔!

DHC純欖護唇膏星際大戰限定版(共三款),各色2條組,特價NT60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