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美國寶寶界最時髦保養品VIVAIODAYS正式登台,可愛手繪動物瓶身加上有機認證讓它超受歡迎,入門可從這5大明星產品開始

近幾年風靡美國的VIVAIODAYS,全產品成分發想於世界各地的護膚法,並主打有機配方,每項產品都經過歐盟最高規格COSMOS的天然有機認證,讓媽媽寶寶用得更安心,今年宣佈正式登台,必買明星商品先幫大家一次整理好!

Photo/PURE+純淨佳、Marie Claire TW

美國寶寶界最時髦保養品VIVAIODAYS正式登台,可愛手繪動物瓶身加上有機認證讓它超受歡迎,入門可從這5大明星產品開始

VIVAIODAYS品牌故事

VIVAIO(唸作Vee,Vi-Oh)源自於義大利文,為「苗圃」之意,象徵著孕育年輕生命的大地以及孩子們成長學習之所。品牌創辦人是一對生長於希臘,現定居於美國的夫婦Marios與Elina,因為想給自己的寶寶使用最好的產品,因此開發出VIVAIODAYS(簡稱VVD)這個品牌。


主打有機環保

VIVAIODAYS幾乎所有產品皆含65%~99%有效純淨天然有機成分,擁有歐盟COSMOS有機認證,也不使用塑膠包裝,改採100%天然甘蔗製成的可回收瓶罐。


5大明星商品

VIVAIODAYS全產品堅持無動物實驗,不含人工香料、色素等,而且每款產品的5%銷售所得會投入全球兒童教育資助,包含拉丁美洲、印度、肯亞、烏干達等當地教育機構,格外有意義。入門的五樣商品為:


1.小貓頭鷹瓶-橄欖油親子萬用修護凝露

運用古希臘人的智慧,採用有機橄欖油、葵花油、甜杏仁油、維他命E等,主要當成「屁屁霜」使用,也有新生兒媽咪會塗抹在乳頭上,減輕哺乳產生的不適,因此被譽為寶寶媽咪界的萬用霜。瓶身上的貓頭鷹在希臘象徵著聰明與智慧,期望寶貝們成長為智勇兼備的孩子。


2.乳牛瓶-杏桃油寶寶潤膚乳

專為寶寶嬌嫩膚質設計的輕盈潤膚乳,富含印度有機杏桃油、黃瓜水、杏仁油、燕麥油、木薯粉、甘草、橄欖油等,質地輕盈不油膩,吸收力超強。小牛在印度代表著神聖,象徵著孩童們的真誠與純潔。


3.小小鳥瓶-無患子寶寶洗髮沐浴露

來自老英格蘭智慧的有機無患子精華、錦葵精華及洋甘菊花水等成份,PH 5.5弱酸性親近寶貝肌膚組以及不流淚無刺激配方。瓶身上的英格蘭知更鳥象徵著善良與守望,期望寶貝們永遠在愛與善的環境包圍下成長。


4.小小馬瓶-山茶花護髮精華噴霧

採用日本有機山茶花種子冷壓油、奇異果精華等,免沖洗配方,不論乾髮或濕髮,一噴即可保濕和保護寶貝細緻秀髮,讓梳理與造型更容易。馬在日本象徵著武士精神,期待寶貝們成長為勇敢忠誠並且謙遜有禮的孩子。


5.小河馬瓶-玫瑰天竺葵溫和爽膚水

經過眼科及皮膚敏感測試的有機弱酸玫瑰天竺葵溫和爽膚水,可溫和清潔嬌嫩皮膚。不論是汗水、沾到身上的污漬輕柔一擦就乾淨,玩具、奶嘴亦可使用,成人也可用來卸除淡妝。可愛的河馬塗鴉象徵著寶貝的創造力與想像力。


關於COSMOS歐盟有機認證

由德國、法國、義大利、英國的五家有機認證機構,在2010年針對美妝保養品擬定的整合標準,標準包括成分不含重金屬、農藥、不經基因改造,全產品成分皆為98%以上純天然,其中植物性原料需95%有機,並且全產品扣除水與礦物成分後,必須至少含20%以上的有機認證成分,才可通過此認證。


VIVAIODAYS明星商品參考價目表

橄欖油親子萬用修護凝露75ml,NT950
杏桃油寶寶潤膚乳100ml,NT480
無患子寶寶洗髮沐浴露150ml,NT480
山茶花護髮精華噴霧100ml,NT580
玫瑰天竺葵溫和爽膚水100ml,NT580
銷售通路:PURE+台灣網路官方旗艦店、PURE+期間限定快閃店(4/1~5/31台北新光三越A11店B1、3/1~8/31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B1、4/1~5/31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G樓)、英倫月子中心等專業通路(洽談中)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