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M編私生活公開!混搭”髮的料理”洗髮密技「奇異果無花果→蜂蜜杏桃」一次KO夏日乾枯髮+扁塌瀏海!

還記得初認識Hair Recipe時是美式大賣場的必買清單,但人生就是這樣…..不用都不知道人家有多威!Hair Recipe在日本可是被選為最受歡迎的洗髮精,擁有 媲美懷石料理的精緻天然精華成分萃取,療癒秀髮力可說是貴族等級,簡單來說就是:我們可以用很划算的價格吃到頂級懷石料理,而且是天天吃!髮絲能不美M編給妳跪(需要賭這麼大),不過身為專業的美容編輯還是發明的Hair Recipe的完美混搭用法,想知道就快往下看!

圖片取材至IG@_tannana.yamada、IG@_maeda_nozomi、IG@_masuyuka_official、IG@_techitechiaya

M編私生活公開!混搭”髮的料理”洗髮密技「奇異果無花果→蜂蜜杏桃」一次KO夏日乾枯髮+扁塌瀏海!

剛從日本休假回來的M編,真的在日本吃得好、睡得好、人又美(幹嘛自己置入),畢竟注重養生的日本非常流行將蔬菜、水果等各種好超級食物加入保養品中,而「髮の料理」Hair Recipe洗護系列,就是由日本營養師與美髮專家共同研發的史上最頂級的營養洗護品,其中M編大推蜂蜜杏桃和奇異果無花果,蜂蜜杏桃能夠帶來保濕、亮澤、蓬鬆,奇異果無花果KO台灣悶濕天氣產生的出油扁頭,瀏海阿雜問題!

甜味跟精品香水一樣,甜而不膩完全可以征服M編少女心的蜂蜜杏桃,成分也是高級到不行,用保濕度最好的蜂蜜萃取,賦予髮絲柔順光澤,再加上杏桃富含維他命E,讓髮絲就算經過染燙的摧殘也能速回強韌健康,自從有了蜂蜜杏桃,M編沒有一天頭髮的乾枯的,每天都美到不行(又來)!

但M編的瀏海也是顏值的關鍵,最近一下梅雨季,一下熱到要開冷氣,最難處理的瀏海竟然被奇異果無花果拯救了!大家都知道超級食物奇異果含有大量的水分,無花果則是富含維生素,兩個清新的果物加起來可以做到去油的效果,說是油性頭皮的救星不為過!

但,M編說了,我的私生活(誰在乎啦….又不是金材昱…)用的是1+1>2的Hair Recipe混搭法,畢竟染燙很勤勞的M編非常需要蜂蜜杏桃的高度滋潤,但極度厭惡瀏海因額頭出油扁塌,或是流汗就失控,也無法割捨奇異果無花果,因此現在每天洗髮時都會先用奇異果無花果,深層清潔頭皮同步去油,揮別扁塌頭very good!看看M編過去很窘的瀏海跟現在,給3000個讚! 

第二次洗髮時用蜂蜜杏桃,洗出強韌健康髮,同時滋潤亮澤每根髮絲,最後M編會再敷上有如奶昔般綿密柔潤的密集滋潤髮膜,一瞬滲入髮根,絲滑不黏膩,如女神般的清甜果香,真的不是M編要說,美到金材昱也可能被我納入懷中(被扒頭)!

BTW〜大家都知道洗頭要洗兩次的原則吧…(同事舉手表示:啥?)

好吧!M編就再次分享我的私生活,頭髮一定要洗兩次(這可是髮神親授過),第一次洗髮主要深層清潔,去除頭皮的油脂與髮絲上的髒污,恢復髮的蓬鬆感,第二次洗髮針對髮絲洗淨,並同時注入滿滿的保濕能量,這,不就是在講先用奇異果無花果,再用蜂蜜杏桃嘛!!!大家要不要加入M編的私生活啊〜快來把Hair Recipe通通買起來就對了!

M編報好康 這裡領$40元折價券

http://bit.ly/2VYGg4Y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