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黑眼圈有救了!蘭蔻「大眼冰珠」一瓶就能抵過眼部精華+睫毛生長液!超萌粉紅大眼包只送不賣太療癒!

蘭蔻之前的眼部精華「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因為內建360°彈力冰珠,被暱稱為「亮眼冰珠」,今年全新升級,加入豐睫配方,變成新一代的超進化肌因大眼精粹!

Photo/LANCOME蘭蔻、Marie Claire TW

黑眼圈有救了!蘭蔻「大眼冰珠」一瓶就能抵過眼部精華+睫毛生長液!超萌粉紅大眼包只送不賣太療癒!

期間限定超萌「睡美人大眼包」

蘭蔻最熱賣的「大眼冰珠」超進化肌因大眼精粹,上市以來在口碑和銷量都穩坐眼部精華的寶座!2020年,蘭蔻特別推出了相關的可愛週邊產品「睡美人大眼包」,6月1日起凡於蘭蔻專櫃購買超進化肌因大眼精粹(大眼冰珠)與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霜(熬夜眼霜),限量加贈「睡美人大眼包」!

全套的夜間夢幻睡美人包,內含超可愛的超進化肌因大眼精粹5ml、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霜5ml以及一只印著Sleeping Beauty的睡美人眼罩,收藏於超粉嫩的「睡美人大眼包」中,印有「Dreaming to be a...」標語設計,也可作為眼鏡包、口罩包,精緻的設計時髦又實用。

現領NT$500明星小黑瓶家族好禮>>https://bit.ly/3edNurc

看開箱影片


大眼睛+長睫毛更年輕

現代人一天當中有3/4的時間都在使用3C螢幕,伴隨而來的眼窩疼痛、眼壓高、眼睛疲勞、眼周乾燥,以及用眼過度的不適搓揉等問題,都會增加眼部壓力,也讓眼周老化提早出現。蘭蔻調查後進一步發現,想要眼部看起來年輕,其實關鍵在「眼睛要大、睫毛要長」這兩點,因此推出升級後的「超進化肌因大眼睛粹」。


冰珠按摩好舒服

「超進化肌因大眼精粹」延續蘭蔻肌因系列明星成分的雷特氏B菌以及活性酵母益生菌,修護肌膚並撫平眼周紋路,也有咖啡因萃取對抗眼袋與黑眼圈。


最後搭配「360°彈力冰珠」按摩眼周,80∘吸震角度讓每次按壓力道都更平穩、不怕拉扯眼周肌膚。光滑圓潤的抗菌白鋼材質,具有冰鎮感,滑過眼周起來更舒服,讓雙眼拋開疲憊。


新添加豐睫配方

全新加入由精氨酸、積雪草及檸檬酸組成的「豐睫修護科技」,可修護睫毛根部,持續使用能讓睫毛呈現豐盈感、更強韌。


EYE年輕冰珠按摩

每天60秒使用360°彈力冰珠來深度按摩眼部,增加眼周循環,幫助放鬆使用了一天的雙眼。


Step 1:大愛心

從眼尾的瞳子膠穴開始,分別由上眼皮與下眼皮往前方眼頭處滑動,最後停在睛明穴,就像畫個擁有完美弧線的愛心,幫助提亮眼周肌膚。


Step 2:小愛心

針對眼下的黑眼圈、眼袋等問題部位,從眼頭下方以小波浪滾動手法,經過眼下承泣穴往眼尾移動,結束於瞳子膠穴,微微加重力道畫出小愛心。


Step 3:睫毛閃閃EYE年輕

最後直接使用按摩冰珠,沾刷睫毛根部,加強韌性。



LANCOME蘭蔻超進化肌因大眼精粹

容量與價格:20ml,NT2,650
上市時間:2019/5/2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