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M編認證!每天肌膚有這品「神仙水」灌溉,輕鬆養出仙氣滿滿的清新水漾嫩肌

最近正值換季,加上M編的的敏感肌長期在空調冷氣、大太陽出外景和熬夜追劇,多重劇烈的打擊下終於徹底失調!肌膚變得乾燥又暗沉,連小細紋都偷偷找上門,整個人一下都變得老氣了起來。 前陣子因為跑了一趟韓國旅遊,發現在韓國的閨蜜與所有韓妞,幾乎都人手一瓶有韓國國民神仙水稱號的「IOPE青春活顏菁粹」,整個忍不住也跟著用,果然被即刻圈粉,見證仙女不能沒有的神仙水美肌魔法,3大使用密技千萬要筆記,跟著這樣用,養出每天都被讚爆的嫩白仙氣肌!
M編認證!每天肌膚有這品「神仙水」灌溉,輕鬆養出仙氣滿滿的清新水漾嫩肌

M編最近完全徹底感受到擁有這罐「IOPE青春活顏菁粹」,灰暗乾荒肌的厭世人生瞬間水嫩光明,被部落客們推爆,年年銷售百萬瓶的國民神仙水,M編只有悔恨相見恨晚。在洗臉後的第一道保養步驟使用,水狀保養精華液輕拍肌膚就迅速滲入肌底,直達角質層底層,強化導入效果為肌膚深層補水保濕,改善油水平衡狀態。

升級版的「IOPE青春活顏菁粹」抗老效果媲美專櫃萬元等級保養功效,新一代青春活性還原酵素α活性成分(Bio-redoxα™),為肌膚補給膠原蛋白之外,更加倍增強抗老,保養神力M編一使用就感受到,用妳看不到車尾的速度幫助妳提升整體膚況,短時間修復NG膚質,肉眼就看得見疲累無彈性的肌膚,立即又恢復彈性與活力,彷彿肌膚充電器一般,將肌膚肌活力與防禦力充到滿值。

#早晚輕拍 >>> 一次半格仙女鐵律要Follow

一次使用量為半格3ML的仙女鐵律絕對要Follow,用專用化妝棉輕拍至肌膚完全吸收,調理肌膚恢復健康紋理,為肌膚打好健康肌底,連後續保養吸收力都大翻倍,一拍完肌膚立刻就超!級!亮!是一種從肌底透出的透明光澤,照著鏡子連自己都愛上自己!秒甩滿臉蠟黃嬸味,仙氣不請自來~

#急救濕敷 >>> 有敷有保祐 仙女魔法神救援

換季最怕油水失衡,滿臉油光肌膚粗糙又暗沉,毛孔個個出來說嗨,完妝後臉上一點點粗粗的更是明顯,M編立刻拿出神仙水神救援,被部落客網友們讚爆的濕敷效果,能立即讓肌膚宛如仙力加持救急膚況。AMAZING~~~濕敷完真心不騙,肌膚快速提亮之外,連毛孔真的通通隱形不見!柔嫩的觸感更細緻,有了神仙水哪裡還需要醫美!此等保養神力,難怪一上市就穩坐韓妞們的保養心頭好!

#補妝前噴霧保濕 >>> 仙氣永續 沒有變凡人這回事

最近膚質透亮到連粉底都不必出馬,只擦一層隔離霜氣色就超級好,M編才使用一週就已經成為神仙水重度鐵粉!沒有神仙水在身邊會心慌慌!早晚使用兩次還不夠,補妝前的當成保濕噴霧噴一噴,整個狀態立即又像是剛完妝一樣又仙又美,膚況佳妝感自然美上加美。閨蜜們都搶著追問是不是偷偷做醫美,短時間就飛升仙女級的清新水嫩膨潤美肌。擁有神仙水,肌膚就如同有仙女光圈護體般,確認過眼神~連路人都認證的好膚質,不收此生對不起自己!

IOPE台灣官方旗艦店

MOMO: https://pse.is/H4W9C

YAHOO: https://pse.is/H85RQ

PCHOME: https://pse.is/HLT9Y

SHOPEE: http://sho.pe/E9Y9Q

更多資訊請至IOPE FB: https://pse.is/H8LZF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