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清爽不黏膩〜連男友都要搶的用的保濕精華! 一罐抵多罐夏日輕鬆養出豐潤水肌!

比起用一堆美白、抗老,如果肌膚不夠水潤,再厲害的保養都沒用,想要打造 24 小時長效水潤的肌膚,讓後續保養發揮最大效果的保濕,M編公開個人心頭好:「香奈兒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清爽不黏膩的質地,幫肌膚注入滿滿水分,後續擦上其他保養品還更快吸收,就算是夏天也不覺得肌膚悶,不只如此,M編這次要加碼推薦各種狀況下的神救援技巧,請收~
清爽不黏膩〜連男友都要搶的用的保濕精華! 一罐抵多罐夏日輕鬆養出豐潤水肌!

別再誤會妳的美白、抗老產品沒有效果了!那是因為妳的保濕沒做好!油水不平衡肌膚更油光滿面、粉刺暗沉又冒痘,肌膚缺水地獄膚況樣樣來,夏日肌膚更需要PRO級保濕打好健康的肌底,才能Hold住肌膚在夏日高溫、紫外線、冷氣房等重度傷害,還能加持後續保養吸收力。M編少女時就是不懂保濕對肌膚的各種重要,才在保養這條路上繳了太多學費。現在快拿出各位的小本本,夏日保濕跟著M編這樣做,保證比媽祖保佑還有效,膚況一路平平安安美個一整季都沒問題!

夏日保濕最重要的當然就是「清爽」兩字,高溫都已經讓臉又油又又黏,男友可以黏踢踢,保養完可不想整臉黏踢踢,「香奈兒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神級保濕力不但瞬間幫肌膚補到滿水位,卻加倍清爽好吸收,跟男友臉貼臉時,那細緻柔嫩的膚觸直接讓男友秒又戀愛ing!連不懂保養的男友都被這清新水感給圈粉!  

山茶花神級保濕力 養出健康水光肌

「香奈兒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完美的保濕能量來自於香奈兒的永恆經典山茶花,香奈兒首度運用微流體科技萃取出「山茶花凝萃精華」,山茶花精萃PFA保濕防護功能,維持肌底鎖水力、預防水分流失,加乘山茶花精萃OFA修護肌膚表層,讓肌膚澎潤飽滿充滿彈性,24 小時日夜不間斷的新鮮保濕能量,加上藍薑PFA強大抗氧化功效、調節自我防護機制,肌膚各種鬧水荒的難搞症頭,暗沈、油水不平衡、細紋NG膚況一次通通出走!

水凝質地精華,一抹瞬間顆顆剔透的淡藍色泡泡,立即化成超清新的水感,同時釋放出珍貴的保養精萃,深層滲透肌底帶來密集持久的水潤保濕感。一擦上就是比光明燈還亮的爆亮水光肌。不但如此,保養續航力更是驚人,使用短短一星期就超有感,肉眼看得見肌膚一天比一更澎・彈・亮~養出飽水透亮的光澤健康膚質! 

神救援TIPS 完美膚況開到∞值 

快快筆記M編使用「香奈兒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救援NG膚況的強大TIPS,不只讓男友愛妳到天長地久,連自己都會愛上自己的完美膚況!熬夜追劇隔天肌膚卻像老了5歲,更囧的是妝感不服貼,底妝浮粉簡直浮外太空,拿出保濕神隊友「香奈兒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按摩全臉穩定膚況,為肌膚補肌膚滿水位喚醒肌膚活力,上妝時再加一點混合粉底使用,一整天都有好命肌般的水潤光底妝。

 夏日進出冷氣房,眼周細紋變明顯,老態突然找上門,沒有多餘預算買眼霜讓人超心慌~直接用「香奈兒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也有解!厚塗眼周肌膚,不只撫平細紋、連黑眼圈都好像淡了一階! 

多一步PLUS水凝霜 24小時持續爆量水感

如果妳是撒哈拉沙漠大乾肌或是正值膚況粗糙乾荒,M編加碼推薦在精華液後使用「「香奈兒山茶花保濕微滴精萃精水凝霜」,5000顆「山茶花精萃微滴粒子」,蘊含山茶花系列三大明星成分:山茶花精萃PFA、山茶花精萃OFA以及具備強大防護能量的雙倍濃縮藍薑 PFA,更令M編驚艷,水凝乳霜一抹在肌膚上轉化水感質地,大量保濕能量瞬間注入肌底,肌膚瞬間水感爆發,保濕度超標,臉頰的飽水度用兩指一掐真的能掐出水的等級!

看看保濕儀飆升的數值,連M編的空姐朋友徹底被收服,不管是整夜在冷氣房、在長途飛機上、或是到乾冷國家旅行,令人驚艷的超優秀保濕力,持續不間斷Hold住肌膚的滋潤舒適感! 

保濕做好做滿,從此不必再為了後續各種徒勞無功的保養心累!連男友也淪陷的清爽保濕聖品,絕對是此生必收!妳與男友與保濕soulmate「香奈兒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的距離,就是世界上最完美的三角關係,讓男友再也離不開此生的摯愛(妳)!入夏前必須立刻靠櫃買起來!現在~唯一的困擾就只剩下連男友都搶著用連自己都捨不得用的山茶花保濕精華!(笑)

香奈兒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 30ml 

香奈兒山茶花保濕微滴精萃水凝霜 50g 

立即體驗:https://reurl.cc/qaqY3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