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專為Z世代而生的保養品:碧兒泉粉保濕、克蘭詩my CLARINS我的美肌配方,一瓶抵兩瓶、簡單卻高效!

Z世代泛指1995年到2009年出生的族群,因為正值青春年華,保養不需要繁複,讓許多保養品牌像BIOTHERM碧兒泉、克蘭詩特別針對Z世代推出專屬保養品,簡單卻高效率就能完成保養。

Photo/BIOTHERM碧兒泉、CLARINS克蘭詩、Marie Claire TW

專為Z世代而生的保養品:碧兒泉粉保濕、克蘭詩my CLARINS我的美肌配方,一瓶抵兩瓶、簡單卻高效!

碧兒泉粉保濕系列

BIOTHERM碧兒泉實驗室發現:因為日益嚴重的空氣污染,加上Z世代族群的生活節奏比其他世代還要快6倍,讓Z世代的肌膚保濕能力較差,肌膚屏障功能受損情形明顯。因此以最需要的保濕需求推出「粉保濕系列」,同時結合保濕修護與機能保養,讓一罐保濕乳液就能達到雙重功效。


↑三罐質地略有不同。


最主打粉紅粉白保濕露

加入法國庇里牛斯山溫泉水濃縮而成的粉保濕溫泉露(Life Plankton™ Water)密集保濕,再搭配維他命C配醣體與歐洲藍莓加強美白,清爽的凝乳質地輕輕一抹即在肌膚上化開。


粉藍粉Q保濕露

主打保濕+彈力,蘊含粉保濕溫泉露密集保濕,同時結合雙重玻尿酸與積雪草為臉蛋補水、補澎潤,使乾燥鬆垮的肌膚獲得潤澤。


粉綠粉亮保濕露

透過粉保濕溫泉露保濕,再藉由水楊酸與海鹽溫和代謝毛孔老廢角質,調理粉刺,讓肌膚變得更平滑淨亮。凝膠質地是三款中最好吸收的。


粉保濕系列開箱+按摩示範影片


在化妝水後使用。每次約按壓2-3次的用量,於掌心溫熱後,採取波浪按壓、雨滴輕彈手法至全臉吸收。


最後可以加強按壓四白穴(兩眼平視時,瞳孔正下方約2cm的地方),幫助養顏。


克蘭詩my CLARINS我的美肌配方

克蘭詩認為「選擇保養品就是一種生活理念的展現」,全新推出的myCLARINS我的美肌配方就主打極簡保養,成分中還有五種有機植物(椰子水、橙花水、枸杞精萃、樹梅精萃、乳油木果油)認證、不含界面活性劑與防腐劑、堅決拒絕動物實驗、可回收環保材質包裝,瞄準重視環保的Z世代,推出後在歐洲果然廣受歡迎。

「myCLARINS我的美肌配方」的理念是肌膚也需要追求平衡,因此要重建肌膚吸收養分、排除廢物的天然機能,因此運用阿爾卑斯玫瑰萃取物(alpenrose extract)為肌膚清除壞東西,加上有機椰子水(organic coconut water)注入源源不絕好養份,讓好養份IN、壞東西OUT。

myCLARINS我的美肌配方將保養程序簡單分為淨化(Re-Move)、喚醒(Re-Fresh)、啟動(Re-Boost)、充電(Re-Charge)四步驟,以及針對Z世代最在意的痘痘與毛孔專屬配方。產品用途更直接用插圖畫在瓶身上,不看產品說明也能輕鬆快速完成保養。


淨化Re-Move

其實就是清潔的步驟,品項有乾淨雙效潔顏乳、去去髒汙潔顏膠,皆加入以辣木萃取中和環境髒汙。


喚醒Re-Fresh

適合第一道保養程序的水感質地,還妳漂亮保濕噴霧含有豐富的有機椰子水與阿爾卑斯玫瑰萃取物,為下一道保養程序做足準備,使肌膚充滿水感。


啟動Re-Boost

全日水嫩元氣霜以有機椰子水與阿爾卑斯玫瑰萃取,提供肌膚整日所需能量,充滿活力的肌膚就能夠長時間保持水嫩光澤,是全系列最主打的品項,而且還依膚質分成一般膚質的清爽凝膠、油性肌膚的柔嫩凝膠、乾性肌膚的奶油幕斯三種質地。


充電Re-Charge

一夜充電水凝霜冰涼水感的質地可當晚霜或晚安面膜使用,把握夜晚消除疲勞,同時舒解白天累積的疲勞,再度恢復水嫩保滿的元氣美肌。


專屬配方Pore-Less

針對吸油與痘痘調理有兩樣產品,「毛孔隱形橡皮擦」的橡皮擦造型輕巧好攜帶,輕輕一抹就能吸附多餘油脂。淡淡的香氣來自樹梅萃取,調理惱人油光毛孔。使用後使肌膚呈現細緻滑順的霧面膚觸。痘痘掰掰調理精華則以繡線菊精萃加上馬齒莧精萃來舒緩,冰冰涼涼的質地,塗抹起來很舒適。


Z世代保養品參考價目

碧兒泉粉保濕系列(2019/6/1上市)
粉藍粉Q保濕露50ml,NT1,200
粉紅粉白保濕露50ml,NT1,200
粉綠粉亮保濕露50ml,NT1,200
克蘭詩my CLARINS我的美肌配方全系列(2019/6/1上市)
乾淨雙效潔顏乳200ml,NT650
去去髒汙潔顏膠125ml,NT650
還妳漂亮保濕噴霧100ml,NT780
全日水嫩元氣霜(一般、油性、乾性)50ml,NT950
一夜充電水凝霜50ml,NT980
毛孔隱形橡皮擦3.2g,NT650
痘痘掰掰調理精華15ml,NT6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