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網路新一代國民女神滴妹超洗腦保養歌《每天滴一滴一滴》!化身實驗室小老師幫大家上懶人保養課

網紅Youtuber滴妹時常翻唱流行歌曲,甜甜療癒的嗓音狂圈許多粉,這次又與品牌合作推出超洗腦保養歌!聽過後是不是不自覺地跟著「一滴一滴」呢?這次就讓M編充當小粉絲狗仔,來追蹤一下滴妹的好歌喉吧!
網路新一代國民女神滴妹超洗腦保養歌《每天滴一滴一滴》!化身實驗室小老師幫大家上懶人保養課


在5月28日上架的新歌《每天滴一滴一滴》,滴妹甜甜嗓音配上輕柔活潑的曲調,唱著:「我滴一滴一滴」超洗腦好上口,好聽程度根本完全媲美專業歌手!畫面中滴妹摘掉眼鏡一人分飾二角,變身實驗室小老師,透過鏡子用放大鏡嚴格檢查剛睡醒的自己的膚況,喔~發現問題囉!肌膚好像有點乾乾的,是不是該來補補水了呢?

聽著滴妹唱:「早到晚忙工作,更要愛自己,肌膚需要水,所以我用保濕原液。」發現補水救星!滴妹小老師在實驗室裡發明出最純粹無添加的「玻尿酸保濕原液」,擁有大小分子玻尿酸,可以深入肌底補水、又能幫肌膚保水,懶人保養用這一罐就能搞定!

大家都知道肌膚有72%的水分組成,所以做好保濕最重要,其中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就是補充肌膚最基本健康的必需品:玻尿酸。Neogence霓淨思玻尿酸保濕原液,純粹無添加其他成分,用起來安心又有感,可維持長達8小時的以上高效保濕,不論是早上或是睡前都能迅速且精準改善肌膚含水量。

「我滴一滴一滴,簡單又令人放心,每天滴一滴一滴,擁有Q彈水潤肌。」原來滴妹的Q彈水潤肌是這麼來的啊~每天只要滴一滴,輕輕拍上臉就行!給肌膚喝飽水,摸起來就會水潤又咕溜!其實有在看滴妹的影片都知道,滴妹的膚質真的超好der!不但沒什麼斑點痘痘,連近拍都看不見毛孔,真令人羨慕!

接下來滴妹小老師要來幫大家上課啦!Neogence霓淨思玻尿酸保濕原液可以怎麼使用在日常保養裡呢?最簡單的方式就是直接當精華液,在化妝水之後只需要滴一滴就可以擦拭全臉,濃稠的精華液觸感,潤澤度相當足夠,就算後續不擦乳液或乳霜,一覺醒來肌膚也是水噹噹!或著也可以混搭平常愛用的乳液、乳霜等任一保養步驟,就能有效提升保濕力與吸收度。從今天起就來跟著滴妹試試看每天「滴一滴」,肌膚水水透亮會很有感喔!

暸解更多:http://bit.ly/2YILJug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