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被金材昱撩到小鹿亂撞!肌膚躁動升到最高~~都靠這罐重返美顏繼續下一檔!

每周的「她的私生活」總是讓M編看到臉紅心跳,好久沒有這樣猛飆腎上腺素臉紅心跳的,導致每天兩頰都熱呼呼,像被獅子怎樣(怎樣?),材昱引發的躁慾之火賀爾蒙激升直接讓人毛孔大開,粉刺無可控的大爆發,但M編如何保持韓妞水煮蛋美顏,本篇私藏愛用神品必讀!

圖片取材至 IG@_ tvndrama.official、twitte@_JoongKiPH

被金材昱撩到小鹿亂撞!肌膚躁動升到最高~~都靠這罐重返美顏繼續下一檔!

夜晚打發家人跟BF去睡後,就是編服用性感歐巴大叔顧眼睛的快樂時光,但常常熬夜追劇捨不得睡,導致肌膚疲累,吸收力降到谷底,不穩定的膚況就像隨時會被按下啟動鍵的炸彈。就在最近~M編躁動的賀爾蒙加上作息不正常雙重攻勢下,讓原本就蠢蠢欲動的膚況,竟然一夜之間毛孔大開,粉刺全數大爆發,膚質變得粗糙暗沉,連上妝都變得灰灰髒髒!

有些保養品用過妳真的會真心一輩子記得它的好~當大爆粉刺、毛孔大開時,腦海中第一個出現終結粉刺之神就是它…「DR.WU杏仁酸溫和煥膚精華」!杏仁酸萃取自苦杏仁,為果酸的一種,親脂性高,能代謝肌表老廢角質、去除粉刺、緊緻毛孔,比起其他酸類更加溫和不刺激,第一次使用者,編也建議先從低濃度的杏仁酸開始使用。

毛孔真的縮小了!黃金比例三重酸 天天幫肌膚溫和拋光

身為敏弱肌的編,真心不敢亂使用市面上的煥膚產品,深怕太刺激,讓膚況陷入一發不可收拾的過敏悲劇,所以當毛孔粗大與粉刺炸開只能哀怨的放任爛臉,好厭世!直到DR.WU杏仁酸溫和煥膚精華出現~根本是傳說中的神仙醫生下凡來拯救世人!M編七天美肌紀錄,請見證!

每天清潔後,保養的第一步就使用,水狀的透明精華質地,擦上後立即吸收,清爽卻很滋潤,乾肌及敏感肌女孩再也不必當煥膚邊緣人,專為乾肌及敏感肌量身打造,以5:2:1黃金比例,結合杏仁酸、水楊酸與焦葡酸,由淺層至深層深入肌膚淨化毛孔以及代謝老廢角質與粉刺,天天幫肌膚溫和煥膚不刺激。

才使用一週,直接甩開暗沈感和粗糙問題,膚色開始變乾淨均勻。肉眼就看得見不管是黑白粉刺,通通被打包帶走,毛孔真的一天一天慢慢消失!

拋光後的肌膚,吸收力大大改善,突破保養停滯瓶頸,肌膚短時間就變得好清透,絕對真心不騙,洗臉時完全摸不到顆粒感,360度零死角膚觸超平滑!看著鏡子裡的,直接愛上自己的細緻手滑肌~使用初期有些微脫皮是正常現象,後續做足保濕、加強防曬千萬不能懶!長期使用深層內包型粉刺也能溶出,終於能徹底跟惱人的萬年釘子戶說掰掰!

這罐連資深美容編輯都一囤再囤的煥膚界霸主「DR.WU杏仁酸亮白煥膚精華18%」,若是中油性肌膚的人,可往18%濃度的杏仁酸使用,不必花大錢、高風險做醫美,在家自己就能完成簡單、快速、有效的專業級煥膚保養。

資深美容編認證煥膚界的極品,DR.WU杏仁酸溫和煥膚精華實在太強大!黑白粉刺通通清除乾淨,顯老粗大的毛孔變緊緻,薄上一層隔離霜就神美的細緻無暇膚質,暗沈出油、脫妝的問題也默默改善!M編早就列入一生摯愛的極品,這輩子甘願被深深被圈粉回不去!是不是很心動?M編跟大家說,趁現在手刀免費領取試用包,還可參加DR.WU杏仁酸七日挑戰,有機會獲得一年份煥膚禮包!更多詳情>>>https://www.drwu.com/l-1igk15

從此不必再羨慕歐膩美肌,從此放心熬夜追劇的神器,隨時都以完美的膚質狀態迎接下一檔宋仲基歐巴的到來~(人家有在看妳嘛?)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