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宋慧喬私心愛用「雪花秀潤燥精華」推出4款紓壓新香調,搭配莫蘭迪色外瓶,超想全部打包!

雪花秀鎮店經典之作「潤燥精華」,將保養結合東方藥理智慧,今年更融入「聞香」概念,透過香調達到有形養膚、無形養心的保養之道。

Photo/雪花秀、林黛西

宋慧喬私心愛用「雪花秀潤燥精華」推出4款紓壓新香調,搭配莫蘭迪色外瓶,超想全部打包!

潤燥經典款:潤燥之香

潤燥精華EX潤燥之香
潤燥精華EX潤燥之香

韓國的國民精華「潤燥之香」,也是初嘗潤燥精華的經典款,任何膚質都適用。更能針對天氣悶熱、曬後,造成局部泛紅、泛油光等不穩定狀況時,來舒緩穩定。

雪花秀其實十分重視「香氣」對保養時的療癒加乘,今年因此新增了4款不同香調的潤燥精華,融入木、花、潤、果、本,分別有:

1.木:微曦之光,檀木的木質香調
2.花:梅雪之綻,梅花的花香調
3.果:活力之源,高麗紅梅、杏桃果香調
4.本:靜心之蘊,人嵾籽辛香調
加上原本的潤燥之香(潤),共5款汲取天地自然之美的療癒香氛。

辦公紓壓香:微曦之光

潤燥精華EX微曦之光
潤燥精華EX微曦之光

以韓方藥理為基礎,雪花秀重視身心平衡,調養肌底之外,若精神一直處於緊繃狀態,膚況也會受影響。辦公族頸肩出現僵硬時,壓取潤燥精華「微曦之光」和相生精萃油混合,在頸肩僵硬處揉捏按摩,再以毛巾熱敷,藉由自然木質香調,幫助舒壓與提振精神。

獨處療癒香:靜心之蘊

 潤燥精華EX靜心之蘊
潤燥精華EX靜心之蘊

現代都市人的情緒波動起伏大,生氣、隱性壓力都會影響到肌膚的穩定度。帶有自然辛香調的潤燥精華「靜心之蘊」,內含人參的香氣特性,能幫助你療癒心情。

每晚特別疲累的回到家時,使用靜心之蘊壓三下於掌心,嗅吸六秒後,輕貼於肌膚上,再壓三下潤燥精華於化妝棉,在臉部做輕拍與拉提,為勞累、低落情緒舒緩鎮定,將心情帶到大自然香調裡面沈澱、放鬆。

少女必收活力款:梅雪之綻&活力之源

潤燥精華EX梅雪之綻
潤燥精華EX梅雪之綻

另外,「梅雪之綻」梅以花綻放而出的淡雅芬芳,訴求淨化抗鬱;

潤燥精華EX活力之源
潤燥精華EX活力之源

帶有甜蜜紅梅、杏桃果香調的「活力之源」,則有幫助精神活力充電的感受,兩款粉紅色系的瓶蓋設計和對應香調,都相當適合少女們喔!

參考價目

Sulwhasoo 潤燥精華EX潤燥之香,NT3,680。
Sulwhasoo 潤燥精華EX微曦之光,NT3,680。
Sulwhasoo 潤燥精華EX靜心之蘊 ,NT3,680。
Sulwhasoo 潤燥精華EX梅雪之綻,NT3,680。
Sulwhasoo 潤燥精華EX活力之源,NT3,68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