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超愛美M編夏天夢幻顏值就靠「肌膚之鑰的水精華X恆霧粉霜」1+1組合,成為零修片美肌的持妝雙霧女王!

如今已是個充滿智慧有想法的妳,懂得怎麼寵愛自己,好好的保養及細緻的底妝更是每個女孩從少女時代變身都市女子的重要期盼,M編的智慧美麗是大家都看得見的,在此揭密肌膚之鑰的水精華+恆霧粉霜如何讓M編自信發光。
超愛美M編夏天夢幻顏值就靠「肌膚之鑰的水精華X恆霧粉霜」1+1組合,成為零修片美肌的持妝雙霧女王!

夏日的地獄氣溫,過了中午膚況出油、暗沈如同崩壞土石流警報大響……完美妝容不到半天便打回半素顏,為什麼明明用一樣的底妝產品,卻不夠持妝?細節就差在給不給力的妝前保養! M編自從靠櫃體驗過肌膚之鑰夏日1+1持妝雙霧女王,仿如女王加持史上最強持妝的神力,毛孔神隱之后「新生緊緻水精華」+柔霧持妝之后「光采奢華恆霧粉霜」,神隊友幫我打造巨美的霧感仙氣肌。美麗絕對需要經營,能讓M編每日忙碌奔波依然自信發光的秘密都藏在這些私生活細節裡,總是不藏私的公開私下愛用心頭好,這次編也要一起帶領女孩們迎向零脫妝人生勝利組 !

肌膚之鑰總是不斷的驚豔美容圈,毛孔神隱之后「新生緊緻水精華」不但短時間就解決入夏後最在意的出油、毛孔粗大等地獄膚況,每天已經成為完美持妝力的最佳前導!輕盈水潤的精華質地,一抹深入肌底24小時長效保濕,改善乾燥問題,夏天窩在冷氣房也不害怕!內含肌膚之鑰的核心成分「光采明亮複合物EX」,並加入獨家毛孔對策,先淨化後緊緻毛孔。偷偷分享編最愛濕敷兩頰容易毛孔粗大部位,效果立即看得見,肌膚瞬間超細嫩,秒甩粗糙暗沉。白天上妝前使用,即使整天夏日熱浪來襲,一整天依然Hold住油光,無敵霧光細緻~短時間內眼就看得見毛孔一天天自動神隱,啟動無瑕新生奇肌,打造零毛孔的霧面光澤肌膚。

一上市就讓底妝控暴動的仙界級絕美奢華空氣輕妝,如果妳還沒認識它,務必要仔細看下去~有著柔霧持妝之后美稱的「光采奢華恆霧粉霜」,水凝膠保濕覆合精華X獨家輕盈油脂X柔膚粉末,以黃金比例組成革命性突破混合配方,超輕盈的油分基底,一抹立即滑順延展開來,塗抹肌膚瞬間,立即幻化成水潤液態質地填補毛孔、細紋等。等待粉底與肌膚貼合後,瞬間轉化為細緻清爽的柔霧蜜粉感,在肌膚上只留下薄透無瑕的絲絨妝感,柔焦小瑕疵,肌膚瞬間平滑無瑕,一抹就散發頂級好命貴婦的微霧光澤。

有肌膚之鑰持妝雙霧女王的神力加持,直到夜晚都不會被打回原形的完美妝容!妳的自信來自最真實的零修片霧面肌,徹底擺脫活在濾鏡裡的人生!

編特別分享好康!肌膚之鑰暖心開放讀者立即體驗持妝雙霧女王「新生緊緻水精華+光采奢華恆霧粉霜」,10分鐘完美感受無瑕柔霧美肌!別說M編沒跟妳說,直接奉上預約網址,趕緊速速預約~
立即預約:https://www.jbeauty.com.tw/GcoEsl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