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夏天肌膚就跟心情一樣,隨時想發脾氣!來點健康的,為肌膚消消火〜不管曬後敏感、肌膚粗糙,還是初老症狀通通有解!

迎接爆熱的夏天,妳的肌膚準備好了嗎?M編一直覺得夏天比冬天更難保養,尤其是像我這種敏弱肌… 天氣太熱爆汗黏膩,進出冷氣房讓角質缺水,肌膚暗沉、細紋、代謝變慢,被皮膚科醫生警告要少曬太陽的M編,遇熱立刻泛紅長疹子,加上紫外線、空汙造成肌膚受損,讓斑點老化提早報到。

圖/color、ig@toritori0123、ig@gracebuchita

夏天肌膚就跟心情一樣,隨時想發脾氣!來點健康的,為肌膚消消火〜不管曬後敏感、肌膚粗糙,還是初老症狀通通有解!

所以才說夏天是肌膚的大敵,這些環境造成肌膚的傷害跟老化更需要重視,因此夏天不只要保濕防曬,還要加強肌膚修護呀。

日頭赤炎炎、肌膚也跟著上火?來點有益肌膚的夏日輕保養

天氣一熱常常擦什麼都不對?過於滋潤容易油膩長痘痘、太清爽又無感沒效果?夏日想要來點適合肌膚無負擔的保養,選擇質地好延展、好吸收又不黏膩的就是正解。

M編好貨不藏私來分享夏日必備的精華液,用施巴「PRO!激活緊緻精華露」&「PRO!日間保濕防護精華露」,不僅可以為肌膚滅火+保濕,還能提供輕熟齡肌的M編修護&預防老化的保養,為肌膚建立健康屏障,打造透亮緊實的肌質。

益生菌保養正夯~不只身體需要益生菌,妳的肌膚也是!

怎麼幫肌膚建立屏障呢?原來「施巴PRO!系列」都添加"益生菌活性修護因子"可直達肌底修護肌膚,用好菌抵禦壞菌,可幫助肌膚代謝煥新,適度清除老廢角質,並提高保濕力,讓肌膚一天比一天更健康。

除了內部修護外,更要做好外在調理。這時就派出優秀的”pH5.5微酸配方”,不僅能穩定肌膚天然屏障、防止水份流失,還可增強防護力,面對外在環境強敵肆虐也不怕。

有了內外雙重活膚成分,讓肌膚由內而外展現健康光澤,紋路、乾燥、暗沉通通退散。

晚上用「PRO!激活緊緻精華露」,抹出緊實Q彈的少女肌

想讓保養更有效率,M編的方法就是依照膚況來調整保養品,而夜間保養首重修護,選用「PRO!激活緊緻精華露」來呵護肌膚,添加益生菌活性酵母+pH5.5,以及孟加拉咖啡樹葉的幹細胞 ,打造緊實彈力光澤。

水乳狀精華清爽好吸收,直接輕拍全臉至吸收即可,稍稍輔以雙手包覆按壓讓保養效果更好!因為活性成分,從裡到外修護肌活,舒緩一整天的疲憊重新找回肌膚活力,幫助肌膚遠離紋路並補水保濕。

果然隔天洗臉時就發現肌膚變柔嫩許多,以往容易粗糙的T字部位摸起來也更加細緻,持續使用一周後,肌膚飽滿了,連毛孔都變得比較不明顯。

如果跟M編一樣是兩頰偏乾肌(或是乾肌),建議用PRO!激活緊緻霜」來深度潤澤。

乳狀質地卻不黏膩,可局部使用兩頰(全臉也OK),搭配簡單的按摩,可以讓肌膚更加緊實有彈力。

白天用「PRO!日間保濕防護精華露」,養出頭好壯壯的健康肌  

日間保養要做好防護機制,上妝前就用PRO!日間保濕防護精華露來搶先幫肌膚建立防禦牆,益生菌活性修護因子+pH5.5雙重防護,加上漢方Meiritage®專利活膚複合物,幫助預防外在環境傷害。

水乳狀質地好延展、好吸收,保濕效果棒棒der,妝前單擦這瓶就很夠力,讓肌膚飽滿且光滑,也不會跟後續的底妝打架,還能提升妝容的服貼度。

如果妳是乾皮人,覺得不擦乳液會讓妳整天心不安,M編推薦加入這瓶「PRO!日間保濕防護霜」

雖然是霜狀但不會造成肌膚負擔請放心!輕抹瞬間提升肌膚光澤水潤、摸起來很咕溜,對後續的底妝很加分。

預防勝於治療,在肌膚老化失控前直接KO、迎回夏日健康美顏

很多女孩都會問,到底什麼時候開始抗老保養?M編老話一句:「預防老化愈早開始愈好!」

M編這陣子持續使用施巴「PRO!激活緊緻精華露」&「PRO!日間保濕防護精華露,優秀的雙重健康活膚成分—pH5.5微酸配方+益生菌活性酵母,可以明顯感受到肌膚的轉變…

雖然雙下巴還在、法令紋也都安好,但必須說肌膚的細緻度差很多,尤其是毛孔粗大問題,的確毛孔一顆都沒有少,可是變得不明顯就很值得開派對慶祝,更何況肌膚飽滿彈力持續UP↑UP↑,視覺上看起來就是直接 -5歲,讓我重新找回健康年輕美肌。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