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部落客們的PRO級保養秘密一定要學!夏日天然系美人養成術,有請柯柯-柯佳辰現身示範!

一見到柯柯(柯佳辰)本人,立刻就被她水嫩透亮、又看不見毛孔的細緻肌膚所吸引,看得M編讚嘆又羨慕!殊不知柯柯的好皮膚,在過去也曾有過一段保養血淚史,反覆泛紅、起疹、脫皮各種慘烈的情況都碰上,直到用了施巴PRO! 才穩定許多,讓柯柯大呼找到真愛,再也不敢亂換保養品了!

Text/Kelly Wang

部落客們的PRO級保養秘密一定要學!夏日天然系美人養成術,有請柯柯-柯佳辰現身示範!

「我用施巴很久了!」柯柯自爆18歲時就愛用施巴到現在,因當時男友(現在的老公)參加游泳隊,需長時間在泳池中,肌膚被氯刺激導致嚴重過敏,常常把肌膚抓破皮,柯柯看了心疼,為愛遍尋市面上各款沐浴乳,發現唯有施巴5.5運動沐浴乳洗後不乾澀,男友過敏現象也大幅好轉,柯柯因此把家裡的沐浴產品也都換成施巴,連同施巴的護唇膏、嬰兒身體乳、防曬也成為她的愛用品!

這次施巴PRO! 系列更是拯救柯柯脫離敏感地獄的救星! 柯柯本身是乾燥又易敏感的肌膚,只要一變天、溫差大或太過疲累時,肌膚會立刻泛紅或長疹子,嚴重時,過敏頻率高到每個月復發,甚至連呼吸道和眼睛也一起發作,但是年輕時不懂得挑選適合自己的產品, 愛亂買又頻繁更換保養品的結果,只讓肌膚敏感情形變嚴重。

提及肌膚慘烈的過去,柯柯也坦承不少病急亂投醫的錯誤保養糗事,像是卸妝洗臉清潔過度,讓肌膚起紅疹;為上節目力求完美,竟把類固醇藥膏拿來整臉擦,導致肌膚泛紅刺癢,最後被皮膚科醫師警告!也因辦婚禮時太累、過敏大爆發,整臉泛紅脫皮許久不見好轉,當天猛吞三顆抗過敏藥,用意志力撐過婚禮儀式後立刻昏睡…, 柯柯害羞笑說自己肌膚大概有一部分是被自己亂保養害的!但現在不敢了!

身為敏兒的柯柯走了不少冤枉路,花了好幾年才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保養品與保養方式,也漸漸懂得如何和自己的肌膚相處,後來過敏發作時,她改用冰敷緩和泛紅不適,再也不敢亂塗抹;平常也盡量不化妝讓肌膚休息;注意不再過度清潔,避免洗去過多皮脂;挑保養品不再憑感覺亂買,一定會看成份,柯柯説,自從用了施巴PRO! 激活緊緻精華露和 PRO! 激活緊緻霜之後,不只皮膚變好,膚況也穩定很多,不再反覆復發!

施巴 PRO! 系列獨創「pH5.5+益生菌修護因子」的雙重健康防護技術,其中pH5.5微酸配方可以鞏固肌膚表層天然屏障,增強防護力,隔離外界刺激物對肌膚的傷害,正適合像柯柯一樣容易受外界刺激的敏弱肌膚!而「益生菌修護因子」能從內部調理肌膚,讓角質細胞結構更穩定,提升肌膚吸收力和滲透力,同時提高肌膚保濕能力,難怪柯柯說:「現在照鏡子最喜歡看臉頰,因為保水度夠,看起來很有光澤!」

雖然才25歲,但是柯柯卻已有抗老概念,一方面因為她是乾性肌膚又愛大笑,特別害怕細紋提早出現;再者因為工作必須長時間上妝,作息不正常,深怕老化提前上身,因此她認為應該在肌膚真正老化之前就先「Hold」住最佳膚況!雖然肌膚還算年輕,但柯柯開心的説施巴PRO! 激活緊緻精華露和PRO! 激活緊緻霜還是讓她很有感,「最明顯的是肌膚膨潤度提升、看起來很亮!」,「而且是看得出是滋養有被吸收,不是停在肌膚表面的油亮。」

自稱「乳霜重度依賴者」的柯柯說,一般人認為乳霜是年紀大的人才用,但她因為皮膚乾,從大學時就開始用乳霜,她特別盛讚施巴PRO!激活緊緻霜更勝不少專櫃昂貴乳霜, 不油、不黏、沒有負擔,滋養吸收了,但停留在肌膚上的是水感,夏天用也很適合。

柯柯也特別分享她使用緊緻霜的小撇步:全臉塗抹後,會再特別加強容易顯老的下顎線條、法令紋部位;肌膚比較乾時,除了洗臉後的例行保養,還會在睡前再塗一層緊緻霜加強整夜保濕;此外,柯柯也會把緊緻霜當妝前霜用,因為它吸收度好、不油膩,讓底妝更服貼,並改善從前乾燥卡粉和細紋粉痕問題。

柯柯也提醒有敏感問題的朋友,調養肌膚要有耐心,不要亂用保養品,她以前家裡保養品也曾多到用不到空瓶,保養步驟很多,皮膚問題也很多;反而是現在保養很簡單,每天就是精華、乳霜,這樣單純的保養也讓肌膚穩定許多,柯柯說:「只要挑對產品,就會一直用下去!」

 

立即體驗>>https://bit.ly/2IauPPM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